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开封车市 »  全新东风标致508上市会郑州站圆满落幕

全新东风标致508上市会郑州站圆满落幕

2015-01-18 11:33:5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陈晓伟   

网上车市 开封站讯1月17日, “驾乘尽享的中高级杰座”——全新东风标致508在河南电视台8号演播厅隆重上市。全新东风标致508提供1.8T、1.6T、2.0L三种动力共8款车型选择,车身颜色分别为珠光白、碳晶黑和松木棕,车型售价区间为17.37万元~26.97万元。

询价

询价

来自河南各城市的狮友及河南省三十余家媒体齐聚河南电视台8号演播厅,共同见证全新东风标致508的享驭而至。

询价

下午2点钟,来自各地的客户和主流媒体陆续签到进场

冷餐区精美的甜点和冷饮为远道而来的狮友们解除劳累和疲乏

询价

小提琴和芭蕾的绝妙组合赏心悦目,尽显高雅生活品味。

询价

全新东风标致508惊艳亮相,昂首站立的狮标引人注目,一气呵成的车身曲线流光溢彩,光芒耀目的全LED狮眼大灯和熏黑设计的全LED尾灯,配合18英寸双色铝合金轮毂,将艺术美感与工业美学全情呈现。

询价

活力动感的舞蹈、悠扬的萨克斯迎宾曲、炫目璀璨的灯光共同塑造彰显品位的生活艺术。

询价

专业讲师深度剖析这款“驾乘尽享的中高级杰座”

询价

询价

厂家领导亲临现场为全新东风标致508享驭河南致辞

询价

老客户畅言自己选择全新东风标致508的原因,表达自己的喜悦之情。

询价

现场公布全新东风标致508的心动价格

询价

第一批全新标致508车主进行交车仪式

询价

激情的舞蹈表演将上市会推向高潮,1月17日全新东风标致508上市会郑州站圆满落幕。

全新东风标致508秉承标致品牌积淀百年的造车精髓和创新科技,以及东风标致“严谨、激情、致雅”的品牌理念,以全球战略车型之姿,乘品牌向上开拓之势蜕变新生。收放自如的“高效动力”、自由随心的“智能驾控”和原汁原味的“全球设计”在每一个自然流露的瞬间挥洒旗舰锋芒,完美诠释全新驾驭感受,演绎“彰驰有道,悦我人生”的智慧哲学。

东风标致  1.8THP 自动询价

东风标致  1.8THP 自动询价

高效动力收放自如 纵享驾驭激情

全面搭载1.8THP与1.6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两款发动机均采用Twin scroll双涡管单涡轮增压、缸内高压直喷及CVVT可变气门正时系统等核心技术,几无延迟的动力响应,1400~4000转宽泛转速区间内的持续最大扭矩输出,令驾驶感受焕然一新。同级“最强芯”1.8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强劲动力达到标杆竞品2.0T水平,最大功率为150千瓦,峰值扭矩达到280牛•米,驾驶乐趣澎湃而至;1.6THP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3千瓦,峰值扭矩为245牛•米,连续8年获得“国际发动机大奖”,高效表现备受赞誉。

东风标致  1.8THP 自动询价

东风标致  1.8THP 自动询价

不仅如此,其搭载的STT发动机智能启停系统在延续澎湃动力的同时,更显著提升燃油经济性,最高15%的节油效率使1.8T和1.6T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仅为6.9升和6.8升,成就同级最为经济环保的油耗和排放。

智能驾控自由随心 安享便捷无忧

搭载着Blue-i车载互联系统提供全方位的移动互联服务,让用车过程更为便捷、安全并且充满愉悦;同级独有的彩色HUD平视显示系统充盈了向前疾驰的信心;智能无钥匙进入系统和i-Start一键启动系统,演绎出便捷与未来感的完美融合。全新508多项尖端的安全科技确保行车无后顾之忧:带外后视镜警告灯的盲区探测系统,杜绝行驶中侧后方的视觉死角;直接式胎压监测系统实时监测胎压防患于未然;前后驻车雷达与倒车影像让泊车从此易如反掌。

东风标致  1.8THP 自动询价

东风标致  1.8THP 自动询价

东风标致  1.8THP 自动询价

全球设计内外兼修 悦享尊贵不凡

脱胎于标致概念车EXALT,运用标致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和“雄狮”仿生设计理念,彰显出于优雅中蕴含力量的独特魅力。昂首站立的狮标引人注目,一气呵成的车身曲线流光溢彩,光芒耀目的全LED狮眼大灯和熏黑设计的全LED尾灯,配合18英寸双色铝合金轮毂,将艺术美感与工业美学全情呈现。全新508倡导“全员尊享”的乘坐主张,前后座椅均采用通常只有在豪华品牌中才会选用的NAPPA头层小牛皮,纹理自然,触感细腻,前后座椅均提供电加热功能,后排座椅亦能随需自如调节,JBL录音棚级HIFI音响打造的天籁之声环绕其间,开启前所未有的身心悦享旅程。

东风标致  1.8THP 自动询价

东风标致  1.8THP 自动询价

东风标致  1.8THP 自动询价

这款“驾乘尽享的中高级杰座”已陆续到达各地经销店,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当地东风标致4S店一睹这款全新东风标致508的“真容”。

开封凯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开封凯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标致]
电话:0371-22320569
地址:东风标致开封凯标店(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河大北门西100米);开封凯标东区直营店(开封市公园路南段18号机电公司南隔壁)
优惠促销 东风标致岁末感恩“钜惠”全城全年最低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开封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39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