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售4.28-5.18万元 五菱宏光V云南丰骏上市

售4.28-5.18万元 五菱宏光V云南丰骏上市

2015-01-16 20:46:1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金江宁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2015年1月16日,云南丰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在经开区五菱店隆重举行了新微客宏光V云南上市发布会。此次上市会共推出1.2L和1.5L两种排量共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28—5.18万元,3月31日前购车即送3年6次免费保养。上市发布会现场云南丰骏也向云南首批五菱宏光V车主交付了新车钥匙,上汽通用五菱云南区域领导及业界媒体纷纷到场祝贺。

云南丰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待揭幕的新车

在宏光V云南丰骏上市发布会现场,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云南区域经理宿亮先生表示:“上汽通用五菱有能力也有实力为消费者带来高性价比的产品,五菱汽车、宝骏汽车以通用汽车全球品质标准,始终带给消费者可靠和信赖。他还表示,上汽通用五菱非常重视云南市场,将大力协助云南区域市场开发和加快服务渠道建设。”

活动当天购车用户登记

舞狮表演

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

发布会现场,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云南区域经理韦东东先生现场公布新微客宏光V新车价格:4.28-5.18万元。宏光V作为蝉联9年微车市场销量冠军的上汽通用五菱,精心打造的一款“多拉、快跑、更安全“的新微客产品,五菱宏光V顺应了用户升级需要,首次采用“前置后驱”,将带给更多用户全新的、实用的用车体验,助力更多用户实现发家致富、美好幸福的生活,同时也将推动微客行业发展进入新阶段。

现场人气爆棚!

云南丰骏为嘉宾准备的精致餐饮

时尚动感的舞蹈表演

昆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5 
关注网上车市昆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

更多» 五菱荣光V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