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嘉兴车市 »  宝马首款前驱车 创新BMW 2系实拍

宝马首款前驱车 创新BMW 2系实拍

2015-01-16 17:52:4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晓锋   

【网上车市嘉兴站】在欧洲旅行车是一种很受欢迎的车型,它在欧洲各汽车品牌中都占据着重要地位,不久前BMW也推出了一款旅行车——宝马2系Active Tourer,它的上市对于BMW来说具有不一样的意义,首先它的空间利用率要远超于其他车型,也是首款搭载三缸发动机的车型同时最重要的一点它是BMW旗下的首款前驱车型。

询价

特别鸣谢:桐乡市宝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桐乡市中华东路汽车商贸城三区3号

经销商电话:0573-88263999

询价

2015年1月6日,宝马2系Active Tourer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三款车型,分别为218i 领先型、218i 运动设计套装以及220i 豪华设计套装,其售价区间为27.99万元-34.99万元。

外形:运动旅行范

询价

作为宝马家族的首款前驱车型,宝马2系外形设计在继承其家族式经典前提下,加入了更多创新型元素。经典的双肾型前格栅、天使眼大灯让人一眼便看出了这是一款宝马车。当然,既然是一款运动旅行车,宝马2系当然不会辜负这一称号;前倾式的车头和高挑的车厢让宝马2系看上去有种小型MPV的感觉。

询价

询价

询价

询价

询价

在主动运动风的宝马家族中,即使是一款MPV旅行车宝马2系Active Tourer的也有着那么一点运动的味道。不过也得益于宝马设计师的巧妙设计,让宝马2系Active Tourer在保持家族式特征的同时,也融入了更多旅行车的元素。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