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呼和浩特车市 »  呼市金川亿阳汇丰店|全新凯美瑞凌动版

呼市金川亿阳汇丰店|全新凯美瑞凌动版

2015-01-16 11:53:1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小梅   

试驾体验:

此次全新凯美瑞带来了全新的发动机,型号为:6AR-FSE,该发动机配备D-4S双燃油喷射系统、VVT-iW可变气门正时智能广角系统、水冷EGR废气再循环系统和12.7:1超高压缩比,官方提供的数据为,综合工况油耗降至7.0L/100km

升级后的变速箱由此前的四速变为了现在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拥有空挡控制系统、减档补油控制系统、预紧差速器三大智能控制系统,驾驶平顺性实现了提升。

增配了带压力平衡装置的动态平衡稳定杆,除了提升车辆在极限状态下的稳定性,还能提升日常行驶质感。

怠速时车厢内几乎听不到发动机的声音,静音性是此车一大亮点

为了更好地适应中国路况,此前偏软的刹车得到了提升。多弯道的山路,在连续的提速、刹车、过弯过程中,可以明显感觉到刹车踏板反馈更加清晰,且方向盘虚位并不明显,指向性很好。

运动款配有D位置拨片主动控制,使驾驶者即使在D位置时仍能操作拨片换档开关切换档位。

走在坑洼不平的路面上,全新凯美瑞软硬适中的悬挂,能够快速实现重心转移,轻松从容隔绝了来自地面的冲击力。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