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动力强劲/年底亮相 奔驰将推全新S级敞篷

动力强劲/年底亮相 奔驰将推全新S级敞篷

2015-01-16 10:31:48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日前,据梅赛德斯某位高层透露,梅赛德斯S级将推全新S级敞篷版,有望在今年底亮相。新车将基于S级Coupe打造,可能是一款软顶敞篷车,配备了头颈暖风系统的座椅。

奔驰S级敞篷谍照

动力方面,全新梅赛德斯S级敞篷或可选三款动力配置,4.7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335千瓦功率与700牛米扭矩);5.5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430千瓦功率与900牛米扭矩);6.0升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463千瓦功率与1000牛米扭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