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湖州车市 »  湖州骏宝行宝马X6到店实拍

湖州骏宝行宝马X6到店实拍

2015-01-16 15:23:0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费媛   

全新X6内饰风格与新一代X5完全相同。而对比前款,则在细节地方做了不少改进,整体层次感更为丰富。粗壮的三幅方向盘握感依旧饱满,按键触感舒服。另外,方向盘还标配了四向电动调节功能。仪表盘为10.25英寸全液晶显示,并带有可编程功能。另配备的抬头显示屏在入门车型中需要选装,其余车型则为标配。

中控台跃出的10.25英寸液晶屏,分辨率高,显示效果出色,多媒体系统功能强大,操作易上手,综合表现接近满分。空调采用分区模式,副驾驶位置可以单独控制并关闭一侧空调。而按键和旋钮触感保持着一贯的水准。而后排只设有出风口,并不提供温度调节。

  

储物空间方面还是很不错的。中央扶手箱规整,空间很大,放下两瓶矿泉水没问题。另外手套箱内还配备了USB和AUX接口。出风口下方配有两个储物格,上面储物格只有放置手机大小的物件,而下面储物格深度非常深,足有一掌距离,储物力不错。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