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维修保养 »  奔驰全系零配件价格再次调价 最高降40%

奔驰全系零配件价格再次调价 最高降40%

2015-01-16 07:05:2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韩威   编辑:韩威   

2015年1月15日,梅赛德斯-奔驰(以下简称奔驰)正式隆重推出双“新”举措。宣布从2015年1月1日起,在中国市场的所有经销商网点推出全新零配件厂家建议零售价,总体优惠幅度达到5%-25%,最高降幅达到40%。与此同时,在新年期间“惠”聚关爱的新春免费检测活动也同时推出,超过保修期的车主能享受3个月免费的道路救援。

您所关注的一些问题

此次零部件降价,是否包括AMGsmart

新一轮的厂商建议零售价格调整全面覆盖所有奔驰乘用车(梅赛德斯-奔驰、AMG和smart车型和各种零配件,全国所有授权经销商网点都将执行全新厂商建议零售价格。

哪些配件降价5%?哪些配件降价40%?

奔驰部分零部件价格下调情况
零 件 幅 度
风挡玻璃 17%
前保险杠 26%
外后视镜 17%
减震器 18%
轮毂 40%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因为车型零部件众多,无法把所有的零件价格展示给大家。此次价格调整是从客户角度出发,对于客户在将车辆送修或保养时,经常会更换或购买的零件品种,进行大幅度的价格下调。部分车型情况如下:风挡玻璃降价幅度为17%,减震器降价18%,前保险杠降价26%,外后视镜降价17%,轮毂降价最多,达40%。其中,E级车电子喇叭的降价幅度达到8%,而C级车减震器的降价幅度更是高达25%。

官方降价后 经销商是否会推出相应优惠

经销商会遵循厂商建议零售价格销售零部件,但最终成交价格由经销商决定。经销商根据情况以及市场活动,可能会推出一些折扣的活动。举例说明,拿保险杠来说,此次我们公布的零部件降价幅度,在去年的厂商建议零售价基础上,下降了26%;但是有些经销商根据自己的情况,去年已经开展了一些优惠活动,零配件降幅达到10% ,今年他只需在此基础上进一步降价16%。所以客户看到的降幅,与去年的价格相比,不一定能达到26%。因为去年他已经享受了一定程度的优惠,当然今年他还会继续享受优惠。

工时费是否下调?

工时费此次没有下调,根据各经销商的情况,以及相应的市场活动,均有工时费打折的权限,具体可以咨询当地授权经销商。

如果经销商没有同步执行降价 官方会有一些什么干涉措施?

提问:新的零配件价格战略是官方和经销商协调之后推出的。首先经销商会严格遵循官方指导价,然后我们不会对经销商采取任何的价格干涉措施。从奔驰的角度来说,我们的责任仅限于调整厂商建议零售价。作为独立的企业,经销商对于最终客户成交价格有自主决定的权力。

配件价格降低了 服务会不会下降?

奔驰的产品阵容在进一步扩大,包括越来越多紧凑车型,客户群变的更加年轻,而且很多年轻的客户通过拥有我们的紧凑车型成为车主。但是他们想要的仍然是豪华汽车,拥有高超设计和精湛质量及工艺的产品。从这个角度来说,奔驰于质量的承诺比以前还要重要。奔驰原厂零部件,通过授权经销商的服务和维修技师精湛的工艺,给广大客户带来的是最优秀的品质。所以说奔驰对于最优品质的承诺没有丝毫的降低,反而进一步加强。

全体车主都能享受到的冬季检测服务 出保修期能享受3个月的免费救援

在新春来临之际,奔驰春节免费检测活动将在全国300多家授权经销店如约而至。这是奔驰首次正式将新春检测与夏季检测、冬季检测一起,并列升级为季节性检测项目。从2015年1月17日至2月15日,春节免费检测活动将“惠”聚一系列的礼遇,包括15项涉及冬季安全行车的免费检测。更有原厂养护产品的额外礼遇帮助爱车从内而外焕然一新。同时,针对特定车型的出保老车主,奔驰还将提供3个月的免费道路救援服务;凡是参与活动的客户都有机会获得奔驰精品礼包,在新春来临之际送上来自奔驰的祝福和问候。

结 语

实际上,奔驰此次零配件降价是全新的零配件价格战略的一步,这个价格战略分两步推出。第一步,是三个月前,去年9月1日首次降价,然后在2015年1月1日完成了第二次降价。此次降价对于对于一直抱怨奔驰保养维修价格高的车主以及准车主来说,必然是重大利好消息,同时也打压了竞品。2015年奔驰还会推出更多的售后产品,同时在技术方面不断加大培训和资质认证方面的投资,奔驰2015年技术培训和2014年相比将增加40%。同时将进一步增加维修网点的数量,2015年会提供更多原厂零配件产品。2014年奔驰已经推出了原厂机油、原厂轮胎,2015年将以更合理的价格推出更多高品质的原厂零配件,为客户带来更多更物有所值的产品和服务,并帮助车主进一步降低他们的总体用车成本。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