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对比 »  豪华SUV如何选 路虎发现对比奔驰ML400

豪华SUV如何选 路虎发现对比奔驰ML400

2015-01-21 06:51:3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为   编辑:李晓磊   

车内安全配置对比

产品名称 路虎发现 3.0 V6 SC HSE 奔驰M级 ML400 4MATIC 动感型
品牌 路虎 奔驰(进口)
厂商指导价(万元) 92.8 90.8
中央差速器锁 -
后桥差速器锁 -
可变悬架
驾驶员膝部气囊 -
前排侧气囊
第二排侧气囊 -
倒车雷达
前防撞雷达
倒车影像 -
●代表有此项 ○代表选装 -代表无此项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从上表可以看出,两款车在安全配置方面比较全面,在相同配置情况下,路虎发现配备了中央差速器锁、后桥差速器锁和倒车影像。不仅提升了户外越野能力,还提高了整车在倒车时的安全系数。而奔驰ML400配备了驾驶员膝部气囊和第二排侧气囊,奔驰ML400更加注重车内安全。

空间对比

路虎发现前排座椅采用黑色皮质包裹,最看上去十分上档次,由于车身较高,座椅的设计也整体升高了很多。奔驰ML400前排座椅也采用真皮包裹,座椅填充物质地很柔软,座椅颜色为浅色搭配,椅背处略带一定包裹性。

由于车身较宽,路虎发现第二排采用三个独立座椅设计,并且头枕样式基本保持一致,后排乘坐空间看起来也十分宽敞。而奔驰ML400后排座椅同样采用真皮包裹,三个头枕采用一定造型设计,后排座椅宽大而厚实,中间位置座椅比两边略短,主要是能够提高中间位置乘坐空间。

路虎发现后备箱开口很大,并且后备箱可以上下独立开启,在储物方面有着很大的优势。当后排座椅放倒后,后备箱空间得到了提升,能够放置更长更宽的物品。奔驰ML400后备箱开口边缘采用弧形设计,后备箱内部底板与边缘基本齐平,对于日常物品放置起到了便利的作用。

编辑总结:从上文可以看出,路虎发现外观更加硬朗,霸气的前脸设计看起来很有气势。内饰给人感觉很上档次,中控整体豪华感十足。奔驰ML400外观更加圆润,整体造型依然保持了中大型SUV的设计风格,内饰的设计也有着奔驰汽车内饰的家族设计气息。两款SUV分别搭载了3.0L机械增压发动机和3.0L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表现十分强劲。

相关阅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