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与2系AT同平台 宝马全新7座X1谍照曝光

与2系AT同平台 宝马全新7座X1谍照曝光

2015-01-14 15:17:2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日前,国外媒体曝光了即将来临的全新7座宝马X1谍照。新车虽然伪装严重,但依然能看出其黑色外观涂装,显得冷酷稳重,还采用了LED雾灯,这是一款全新的紧凑型SUV

这款已确定量产的新车似乎正在雪地里测试一些最后细节。另外,这款新车看似采用了一体式头灯,前进气格栅继续家族式双肾型设计,车身曲线优美,也许未来的无伪装新车将带来更多惊艳的设计。

内饰方面,这款全新7座宝马X1或许延续2系Active Tourer简洁实用的布局,因为X1与2系Active Tourer共同基于UKL前驱平台打造,内饰设计如出一辙也不是没有可能。

动力方面,全新宝马7座X1可能搭载1.5升三缸汽油版或柴油版发动机,或者是2.0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或者是其他版本的发动机,更多消息让我们等待官方发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