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时尚又实用小SUV 北京现代ix25一周体验

时尚又实用小SUV 北京现代ix25一周体验

2015-01-15 16:44:4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曾月林   

网上车市广州站 试驾】2014年北京现代在中国的销量达到112万辆,是所有整车厂商中排名第四的企业,仅排在一汽大众上海大众和上海通用之后,风头超越任何日系厂商,更是将全球销量老大丰田远远甩在身后。在很久以前,日系品牌一直是现代汽车学习的对象,但是随着现代汽车的不断进步,如今的北京现代在中国成功超越日系品牌,成就一段励志佳话。

现代汽车在全球都非常懂得迎合市场,所以它的产品推出来之后都很有竞争力。而最近上市的现代ix25这款车就是很好迎合中国市场小型SUV热潮的一款产品。当然了,目前这个级别的产品也是满天飞,而且不乏精品车型,所以现代ix25必须要有过硬的实力才行。

外观:延续家族风格 外形时尚

现代汽车的设计一直都走在最前沿,从“流体雕塑”到“风暴前沿”现代汽车的设计都能让人耳目一新。ix25的外观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风格,大家可以对比一下名图与ix25的前脸,它们之间有很高的相似度。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