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非土豪慎入 保时捷中型SUV-Macan S试驾

非土豪慎入 保时捷中型SUV-Macan S试驾

2015-01-15 06:56:1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原琳   编辑:原琳   

如果你正在打算阅读这篇试驾文章,请问自己一个问题:我是土豪吗?如果不是你可以继续往下阅读,如果你是,而且又对这款车很感兴趣,那么请停止阅读,带上银行卡去4S店提车。之所以这样说,并不是告诉土豪们这款车有多好,多么值得购买,而是要告诉那些非土豪们,保时捷Macan不是神车,也没可能成为神车,因为只有土豪才会买,而且花的钱越多越好。

产品名称 Macan Macan S 2014款 奥迪SQ5 3.0 TFSI quattro 2014款
厂商指导价(万元) 68.8(无选装价) 69.8
长(mm) 4681 4654
宽(mm) 1923 1911
高(mm) 1624 1618
轴距(mm) 2807 2819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作为本人接触的第一款保时捷SUV,没有试驾过卡宴实在有些没脸,本想着Macan这款热度极高的保时捷SUV,会带给我某种从未有过的感受,使得我在试驾之前一直把它和保时捷跑车混为一谈,在心中给与了强烈的肯定。直到试驾没超过3小时之后,我开始质疑我的判断,质疑眼前这辆SUV是否属于保时捷,是否值这个价钱。当然,这都是本人个人的见解,感受这种东西本就是见仁见智的,我在这里也只是把我的感受直接的告诉大家,不掺杂任何其他因素。

说道保时捷Macan S,不由得会把之前试驾过的奥迪SQ5翻出来与之进行比较,同在一个屋檐下的两款相似车型,按照常理说保时捷击败奥迪是很正常的事,但试驾过Macan S后,我承认奥迪SQ5赢得彻底,赢得了一款豪华性能SUV的尊严,反倒是拥有传奇血统的保时捷Macan S,并没有延续传奇。言归正传,保时捷Macan S为什么表现的没那么好,在那些方面的表现有问题,这便是本篇文章所要向你讲述的。

Macan S的外形设计其实还是很成功的,家族基因得到了完美的诠释,与保时捷卡宴的相似度达到了80%,即便是开着Macan遇到卡宴,你也不会觉得低人一等。主攻跑车市场的保时捷为什么造SUV,这个问题相比大家都很清楚,在此不做过多赘述。而这样一个品牌是否造的好SUV,就成了问题。外形设计拥有保时捷基因这一项,就成了国内喜欢SUV的土豪们最看重的一点,因为他们只知道保时捷牌子大,SUV车大,买了面子大,其实并不知道是自己头大。

选装一直是保时捷品牌的“特色”,想要用出厂价购买一辆没经过选装的车基本是不可能的任务。动辄几十万的选装费用,绝不是一般消费者消费得起的。本次试驾的Macan S虽然也有不少选装项目,但选装后的总价大致在80万元左右(裸车),已经超出了厂商指导价20余万,即便如此,你可能还是看不出它有什么特别的地方,我可以负责任的告诉你,如果你不选装,不但会早到销售的鄙视,而且开出去也会一点面子也没有。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