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3.5T/三电机/9速双离合器 NSX官图解析

3.5T/三电机/9速双离合器 NSX官图解析

2015-01-14 07:05:3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汪琪   编辑:汪琪   

NSX,本田的的传奇车型,被国内本田迷称为东瀛法拉利,在当时来看它的设计理念几乎超越了其它车厂十年,同时第一代NSX采用全铝车身,也是开创了当时业界的先河。而在此次底特律车展上,全新NSX量产版终于推出了,它还有哪些技术再创先河。

在2012年9月的底特律(北美)车展上,本田带来了NSX Concept概念车,这辆车拥有着惊艳的外表,也与眼前这台量产版并没有什么差别。量产车型经过风洞测试,对扰流板、进气孔等进行修改,这一点与概念车略有不同。

NSX内饰用料比较奢华,几乎除了金属饰板以外都采用了真皮或是Alcantara包裹。同时在造型上也与概念车保持一致,只是细节设计,和按键布局增加了很多,有明显的讴歌家族内饰风格。内饰采用了红黑银三种配色,银色主要是饰板突出金属质感,黑色为Alcantara材质,红色则为真皮。红黑搭配突出运动的视觉效果。

NSX量产版将搭载由3.5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3台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传动方面,预计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9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它还装备了SH-AWD四驱系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