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衡阳车市 »  比亚迪S7全新SUV 衡阳车市到店实拍

比亚迪S7全新SUV 衡阳车市到店实拍

2015-01-13 17:05:5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庞力铭   编辑:王京   

【网上车市衡阳站讯】放眼自主品牌SUV,5座车型比比皆是,但是7座车型却十分稀少,比亚迪瞅准这一细分市场,推出了比亚迪S7。比亚迪S7一共有三款车型可供选择,售价从11.99-13.99万元。如今比亚迪S7已经登陆衡阳比亚迪中意杨柳4S店了,我们现在就来看看实车吧,看看它是否继承了比亚迪的“优点”。您可拨打衡阳汽车团购24小时热线:18507346768咨询;也可发送短信(内容:姓名、车型、配置、颜色)报名;或加入衡阳购车团QQ群,群号:368212737。

比亚迪S7价格表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2.0TID豪华型 7座2015款 11.99
2.0TID尊贵型 7座2015款 12.99
2.0TID旗舰版 7座2015款 13.99
制表:衡阳车市 hengyang.cheshi.com

编辑从衡阳比亚迪中意杨柳4S店了解到,全新比亚迪S7已到店,现火热销售中,颜色方面与4S店联系,喜欢此车的朋友不妨到店赏车和试驾。

说起比亚迪,除了外观的设计,更多被人提起的往往是车型中的高配置。满布的电子装备足以让消费者眼花缭乱,更加被迪粉们称作"良心企业"。确实,花十几万能够买到豪车都未必有的电子化装备,自然是备受消费者和车主的爱戴。

外观篇

  

  

比亚迪S7外观设计与现款S6车型没有太多相似之处,原创性更强,规避了S6在外观上的非议。S7前脸采用全新设计,U型的前格栅与前大灯连成一体,大尺寸的镀铬格栅设计更加时尚,视觉冲击感更强。

全新S7相对于S6而言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的特质,整体更加流畅协调,前脸看上去颇为顺眼。S7的前脸造型独特,从车标两边包围的镀铬中网,好似伸开的翅膀,让整个车一下子充满了活力,前格栅大气而沉稳,与大灯融为一体,有着相当不错的视觉震撼力。

中网使用了大面积的镀铬包裹,中间的两条更像是舒展的机翼,希望它可以带着S7一直展翅高飞。中网全是镀铬,不过并没有采用传统的多辐式设计,而是带上了一点设计造型,看起来不会那么死板。

车头LOGO下隐藏着一枚摄像头,在前雾灯上方还各有一枚叉车雷达,这样的配备,想必驻车难度应该大大降低了。尺寸明显加大的黑色下格栅更具攻击性,保险杠上的复杂线条也给了S7更加灵动的形象,在外观的进化上还是挺成功的。在车头最容易发生剐蹭的地方S7采用了黑色的塑料护杠设计,这样可以减少维修成本,而底部的银色护板也同样好看好用。

比亚迪S7的车身尺寸相比于之前的S6,有所增加。长宽高分别为4835mm,1855mm,1720mm。增加的车身长度也为七座的乘坐空间奠定了基础。细节上的调整是S7侧身更容易引人瞩目,修长的车身也为其优秀的内部空间打下良好基础,依然是采用圆润饱满的设计风格。该车的轴距为:2730mm。

大灯造型颇为犀利,白色的灯眉的加入使得大灯看起来更具英气,配备的为卤素大灯,其中近光配备了透镜,而大灯下缘还配备了一排LED日间行车灯。比亚迪S7的车灯真正做到了犹如双眼的感觉,造型犀利又富有美感,让整个车身看起来非常的精干,绝对符合“外貌协会”的喜爱。前雾灯被设计成炮筒的形状,被银色的镀铬所包围。

双色混搭的外后视镜造型时尚,集成LED转向灯、照地灯以及侧方摄像头,功能性表现相当强大。尤其是右侧的摄像头可以在泊车时启动,防止刮碰。比亚迪S7全新标配了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功能。装饰件的造型设计可以看出比亚迪S7的良苦用心,在细节之处也要体现出身份的象征,同时,“7”的造型又显得活力十足,并不仅仅是为了与名字相呼应,更多的是为车身增加美感与动力。

S7尾部细节经过全新设计,后备厢上红色灯条将尾灯连接在一起,丰富尾部设计感与层次感,视觉上也更炫丽。尾部造型带有浓厚的S6影子,在尾灯的中间加入了宽大的红色饰条,用以把两侧灯组连起。使得整体感有了大幅提升,下方大面积的银色护板也增色不少。

贯穿车尾的红色饰板设计相信大家都不陌生,早在比亚迪秦上就已经看到过。激进的造型让人一眼就看出这是比亚迪的车型。贯穿尾部的这个红色饰板并不是灯带,也没有什么功能,只是装饰之用。肯定是能吸引眼球,而美观不美观见仁见智了。比亚迪S7后车标的下方影藏了一个全景影像系统的摄像头,能辅助车主倒车观看后方情况。

尾灯大部分采用了LED光源,这样寿命和照明效果便都很好的解决了。并且尾灯上方也同样采用了类似灯眉的设计,整体更精致。尾灯造型和比亚迪S6相类似,尾灯通过中间的红色饰条相连,刹车灯采用了LED光源。

底部采用了SUV式的护板,双梯形排气管口的设计为其带来力量感。并配备4个倒车雷达。S7全系车型轮胎规格相同,均为235/55 R18 100V,品牌为米其林latitude tour hp,从定位上看,符合S7的SUV的定位,显得非常厚道。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