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赤峰车市 »  赤峰上海大众凌渡实拍 运动型轿跑新典范

赤峰上海大众凌渡实拍 运动型轿跑新典范

2015-01-13 16:43:1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塔娜   

座椅采用棕色打孔真皮包裹,填充物比较柔软,采用宽大的座椅边以及横条设计,并且支撑性相当不。匹配电动调节,值得一提的是副驾驶也配备座椅电动调节。拍摄车型座椅采用真皮打孔设计,舒适性以及透气性都很不错,桶装的造型对于驾乘人员的包裹性也很到位。

前排主驾驶座椅配备了电动调节功能,副驾驶座椅也配备了电动调节功能,配置比较厚道。淩渡后排座椅配备了三人头枕,并支持高度调节,中间设有带杯架扶手区,此外还配备有儿童安全座椅接口。后排配备空间出风口并带有调节功能,下方还带有USB接口以及小型储物格,方便手机等移动设备充电,设计十分人性化。

后备箱容积为485L,内部平整,后备箱横向宽度较大,设计比较规整。另外后排座椅支持整排平整放倒,后备箱空间得到进一步扩展。淩渡的备胎被设置在后备箱下方,采用的是韩泰品牌车胎,最引人瞩目的是那个备胎上的音响!听力效果非常震撼!淩渡的内部储物空间并不算多,能满足日常需要,不过做工都比较精致,很有档次。

上海大众凌渡先期投放市场的会有7款车型,搭载EA2111.4TSI和第三代EA888 1.8TSI两款发动机,并提供5速手动与两款7速DSG双离合器(DQ200和DQ380),总计共3款变速箱可供选择。其中1.4T细分了高功率与低功率版本。低功率版本的最大功率数据为131马力,最大扭矩为225牛·米;高功率版本的最大功率为150马力,最大扭矩为250牛·米;1.8TSI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80马力,最大扭矩为300牛·米。

编辑点评:与新明锐和高尔夫7同平台打造的凌渡,定位十分明确,主打运动性能。靓丽的外观和前期的大力宣传让凌渡在上市前就早早的积累起了不小的人气,作为上海大众的首款轿跑,宽大舒适的驾乘空间和丰富的功能,以及精致的内饰,足以为后期的销售工作铺垫好了道路,外加大众品牌在华的影响力及知名度,相信这款新车一定会有着不错的市场表现。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