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搭10速变速箱 福特F-150 Raptor官图解析

搭10速变速箱 福特F-150 Raptor官图解析

2015-01-13 17:24:4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梁奇   编辑:梁奇   

2015北美车展,福特带来了全新F-150 Raptor车型,从官方消息中我们获悉,新车在外观细节方面进行了重新设计,整车看起来更具未来感,内饰部分延续了福特家族式风格。动力部分,新车将会搭载3.5L V6涡轮增压引擎,与其匹配的是10速变速箱。新车将在2016年正式上市。

F-150猛禽在国内的能见度很高,完全美式风格的大家伙行走在路上成为人们眼中的异类,全新一代车型在外观细节方面进行了重新设计,但记忆中熟知的粗狂/肌肉轮廓依然保留。

前脸部分,中网格栅采用了多边形设计,硕大的FORD标识依然保留,前保险杠造型与老款车型没有太多区别,前大灯组配备了LED光源,几乎包围大灯整个轮廓的黄色示宽灯,使得全新猛禽的前脸看起来更加犀利。F-150 猛禽相比普通版本拥有更宽的车身,全新猛禽也不例外,通过前后轮拱夸张的宽体线条不难发现这一点。

车尾后箱盖上同样加入了硕大的FORD标识,双边单出的排气造型更加运动,后尾灯组应用了LED光源,视觉效果大大提升。全新猛禽在传动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ABS/车身稳定控制方面进行了全面提升,带有六种路况预设模式调整。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