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4.1秒破百/北美车展 保时捷卡宴Turbo S

4.1秒破百/北美车展 保时捷卡宴Turbo S

2015-01-13 10:53:3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保时捷在底特律北美车展发布了2016款卡宴Turbo S,新车标配全驱,搭载4.8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19千瓦,4.1秒破百,表现出色。

据悉,高性能版卡宴车型将搭载重新调校的4.8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19千瓦,峰值扭矩800牛米,比老款多了15千瓦功率和50牛米扭矩,可实现4.1秒破百,比老款快了0.4秒,最大时速284千米/时,据官方说法,这款保时捷全新SUV在纽博格林圈速成绩为7分59秒74。

2016款卡宴Turbo S标配全驱、保时捷循迹控制系统与强大的陶瓷刹车。该款陶瓷刹车采用采用420mm陶瓷刹车盘和10活塞卡钳,370mm后刹车盘和4活塞卡钳。另外,新车还装备了动态底盘控制系统与扭矩引导系统升级版。

外观方面,全新保时捷卡宴Turbo S装有21英寸铝合金轮圈、黑色网格装运动进气格栅、车顶扰流板、同色轮眉以及LED前大灯,尾部采用运动型排气系统;内饰方面采用全真皮内饰面料与全新的内饰设计。这款新车将在今年第二季季度上市,起售价或近196,850美元(折合122.22万人民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