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邯郸车市 »  众泰云100首款国民智能电动车 新车到店

众泰云100首款国民智能电动车 新车到店

2015-01-13 10:51:3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张文君   编辑:张娜   

网上车市邯郸站讯 邯郸众泰汽车新闻众泰云100纯电动汽车,独具个性的双色车身超大电池容量超高续航里程,以先行者的眼光让你的出行更加方便快捷。绿色城市适者生存,首款国民智能电动车第二部车第一选择。

外观:独具个性的双色车身。众泰云100从外形上与众泰Z100 保持了高度一致,云100的长宽高分别为3559mm/1 620 mm/1476mm,轴距为2360mm,与众泰Z100 完全相同。新车采用了大嘴式前进气格栅设计,配有多幅条装饰,同时云100的前大灯组采用了黑底设计。此外,云100的电池组被设置在底盘下方,续航可达150km。众泰  云100

配置:首款国民智能电动车。新车中控部分配有7英寸彩色显示屏、安云车载系统、电动助力转向、倒车雷达、电池管理系统、蓝牙、WiFi热点、行车记录仪、坡道辅助系统等。

在配置上,云100设有双气囊、儿童安全锁、Autohold自动手刹、ABS EBD、EPS电动助力转向、BMS智能电池管理系统和充电系统、CAN总线、安卓多媒体系统(可在中控屏显示并操作手机上的内容)、制动动能回收、保养在线提醒功能、导航、倒车摄像头、蓝牙、遥控钥匙、"伴我回家"大灯延时关闭等。云100可以放倒后排座椅,使得行李空间充足,应对日常购物和大件行李运送等用途。

动力:超大电池容量,超高续航里程众泰云100所搭载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8kW,最大扭矩120 Nm,与其匹配的是1挡双级减速器。据官称,云100搭载了一组镍钴锰锂电池,续驶里程超过150km,最大时速85km/h,足够应付中国路况下的市区通勤。车重968kg,长宽高3.5mX1.6mX1.5m,轴距2.4m。充电方面,云100使用220V家用插头的充电时间为6~8h,另外可选用380V电网充电。

众泰表示,云100纯电动汽车,就是要以高速电动车的品质、低速电动车的价格,以及传统燃油车的品牌服务保障等去抢占目前十几万的低速电动车市场。

以上车市行情是由网上车市邯郸站为您提供欢迎广大车友请加入邯郸网上车市群:295992785  更多车友互动,车友娱乐,售后保养尽在网上车市邯郸车友大联盟群:188761772. 网上车市邯郸站会定期的组织大家参与热门车型的团购,购车的朋友可以拨打网上车市邯郸站电话或通过下方车市杀价团报名,请注明您的姓名、电话和您关注的车型我们会根据广大网友的需求,联系到邯郸地区团购价格最低且保证整车质量的经销商,组织大家一起参与团购活动,希望能帮助您以最低的价格买到心目中的爱车。

邯郸全球鹰熊猫最高降5000元 10月19日体育场车展

邯郸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8 QQ群:295992785 
关注网上车市邯郸站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handancheshi?s=6cm7D0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