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昌河铃木利亚纳A6优惠7000元 少量现车

昌河铃木利亚纳A6优惠7000元 少量现车

2015-01-12 16:41:4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霞   编辑:王霞   

询价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近日,编辑从东莞昌河铃木4S店获悉,目前在东莞地区购买利亚纳A6可享受现金优惠高达7000元,该款车型货源比较紧张,全系仅有少量现车供应,了解更多行情请拨打4008112233转4051,东莞购车交流群11012096,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东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利亚纳A6 2014款 三厢 1.4L 5MT幸福版 5.5 4.90 0.60 现车少
利亚纳A6 2014款 两厢 1.4L 5MT畅想型 6.09 5.39 0.70 现车少
利亚纳A6 2014款 两厢 1.4L 5MT理想型 6.5 5.80 0.70 现车少
制表:东莞车市 dg.cheshi.com

查看更多利亚纳A6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 :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申请按揭购车条件较差怎么办?0首付低首付低利息购车,按揭疑难问题,买裸车上牌可咨询东莞车友会4008318618转6789。

昌河铃木  两厢 1.5L 自动 车辆左后45度视角

利亚纳A6的两厢车型和三厢车型在前脸上没有区别,而相较现款利亚纳车型,利亚纳A6的前脸进行了全新设计。几乎找不到老款的影子。不用于现款利亚纳,利亚纳A6的进气格栅进行了重新设计,舍弃了蜂窝状格栅,而采用了当下流行的网格状设计。同时格栅与大灯采用了一体化布局,而毅力在格栅中央的昌河铃木全新车标也映射出利亚纳A6全新的姿态。

昌河铃木  两厢 1.5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利亚纳A6的内饰整体造型延续了现款利亚纳车型的风格,在中控台方面,利亚纳A6与现款利亚纳造型基本一致,只是在一些细节上做了调整,譬如中控台两侧的空调出风口采用上下分体设计,并加入了亮银装饰条。中控台储物空间搭配进行了调整。利亚纳A6在两厢和三厢的畅想型车型上并没有搭载液晶显示屏,但却拥有CD及MP5播放系统,同时配有AUX音源接口。

昌河铃木  两厢 1.5L 自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利亚纳A6采用两种发动机,手动车型采用1.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4kW,最大扭矩135Nm。自动车型采用1.5L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78kW,最大扭矩138Nm。利亚纳A6总共9款车型,其中三款手动车型,分别为手动两厢理想版和手动三厢畅想版和梦想版,全部搭载了5MT手动变速器。

编辑总结:前卫的外观和时尚的内饰,优秀的动力系统,利亚纳A6的上市无疑会对小型车市场造成一定冲击。现阶段在东莞购车可享受现金优惠高达7000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详询。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