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哈尔滨车市 »  观致3都市SUV炫动上市 落户黑龙江永达

观致3都市SUV炫动上市 落户黑龙江永达

2015-01-12 10:29:0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梦寒   

[中国哈尔滨,2015年1月11日],将以“品致生活,尽享更多”为主题的观致3都市SUV 1.6T上市会在[观致汽车黑龙江永达店]举行,观致汽车第三款量产车型——观致3都市SUV 1.6T对外公布价格并正式投放市场。作为满足都市新生代开拓多样化生活推出的一款时尚座驾,观致3都市SUV 1.6T将提供5种不同配置的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售价区间为13.99万-17.99万元,目前观致汽车黑龙江永达店已全新开启预定(哈尔滨市香坊区公滨路49号,贵宾热线:045182415999)。

观致3都市SUV 1.6T上市活动的主题是‘品致生活 尽享更多’,这一方面代表了这款产品对观致汽车在品质、安全、动力、互联科技等传统优势的继承,另一方面则意味着它将通过现代个性的都市SUV风格和更丰富的实用功能,去满足年轻都市一族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随着它的正式上市,观致汽车将进一步完善自身的产品线,开辟更广阔的市场空间,让消费者‘尽享更多’观致汽车优质的产品和特色的服务。

哈尔滨观致3都市SUV价格表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1.6T 6速手动版悦动派 13.99
1.6T 6速手动版型动派 14.99
1.6T 6速自动版型动派 15.99
1.6T 6速自动版型动派增强型 16.99
1.6T 6速自动版炫动派 17.99
制表:哈尔滨车市 heb.cheshi.com

活动现场人山人海

观致汽车亮点:

安全:

一个历史性的时刻,观致成为第一辆获得欧洲5星安全标准,且产处于中国的车型

安全解析:如何能达到欧洲五星碰撞的标准?

一、一辆车是否安全,最重要的是车身结构以及钣金钢材的质量,为提高观致汽车防撞安全性能,特采用德国蒂森克虏伯公司制造的钢材(德国克虏伯家族自从1618年参与枪械制造,到二战期间为德军生产火炮、坦克、装甲、U型潜艇,至今一直生产着世界公认的优质钢材),观致汽车每台使用不同强度的钢材276种,采用268道拼接工艺,创造出多个碰撞缓冲区域用以吸收撞击时的能量,车辆前部采用了多处行人保护装置,在新车碰撞测试里是对车辆的尾部不做考核的,但是观致的车尾部也采用了特高强度的防撞钢梁,提高了整车的安全性。

历经四大洲严苛测试考验,在意大利、西班牙、南非、瑞典、澳大利亚、中国等国家都做过测试, 任何环境都能确保最高的驾乘品质体验,真正的世界车,寒地测试在零下40℃情况下进行,经48小时后正常启动

内蒙古一位是车主为看到多个品牌的车在黑河做寒地测试,都停在库里,只有这一辆车停在外面,第二天正常打火,所以才决定购买观致。

蓄电池

骆驼电池:12V  61Ah  540A 不仅价格高于同级别车蓄电池价格,而且电容量也高于同级别车采用的蓄电池容量,冬天轻松启动。

 

活动现场表演精彩纷呈

二、底盘部分 

底盘的调校是由原宝马M系的工可程师施可先生调校的,并且可以直接更换18寸的轮毂,也就是说能使用大尺寸的轮毂的车辆对于底盘的要求是很高的,部局严谨的高钢度底盘,确保能够应付大力度冲击而不变形和断裂,

三、轮胎

马牌轮胎:型号:215/50R17  91V  多用于奔驰S、宝马7等高品质车型配备!

十大著名轮胎品牌排名舒适静音性:

第一:马牌;第二:米其林;第三:邓禄普;第四:普利司通;第五:固特异;第六:倍耐力;

北区销售何总监与观致汽车黑龙江永达董事长刘涛共同启动水晶球并为新车揭幕

四、用以提高车辆整车安全系数的主动以及被动安全配置

★溃缩吸能转向柱 ★预张紧安全带 ★前排座位双安全气囊 ★前排座位双侧面气囊 ★A柱至C柱双侧安全气帘 ★后排座位配备ISOFIX标准的儿童安全座椅固定钩 ★前后排刹车盘 ★ABS:防抱死制动系统 ★ ESC:电子稳定控制 ★EBD:电控制动力分配 ★TCS:牵引力控制系统 ★CBC:弯道制动控制 ★ BA:刹车辅助 ★ HA:坡道辅助 ★BDC:刹车盘清洗

与会嘉宾合影留念

环保:

内饰材料代表了整部车子的形象,决定了为什么人们要选择这辆车。而观致更是从使用性、经济性、环保性等等方面对内饰进行 层层筛选,内饰的质地是软质式设计,材料是高分子聚合物,这样能确保乘员的舒适性也提高安全性,通过检测我们发现新车车内空气中有毒物质含量极低,对人体危害几乎为零

动力:

1.6涡轮增压发动机搭载6速双离合变速器,完美的动力组合使功率达到115千瓦,扭矩为210牛.米,0-100公里/时加速仅9.7秒,风阻系数仅为0.287,油耗仅6.4升。

科技:

观致逸云实现了手机、电脑、车辆之间的互通连接,它是以车辆为中心,完整的数字生态系统,把车辆带进一个新的领域。超大8英寸雾面电容触摸屏,触控更加灵敏,分辨率更高,抗干扰能力更强,基于手势的直觉化设计,两指进行四个主界面操作,单指进行功能选择,操作更便捷。多功能云导航,可提前在手机或电脑计划旅程,同步路线至爱车内,上车后可随时启用导航;实时交通路况和实时停车场信息可随时随地提供路况信息及附近有空于的停车位;车管家服务,可通过手机、电脑、车内显示屏查看胎压及车辆状况;安全驾驶服务,中遇突发紧急事故会自动拨打紧急通讯中心联系车主,并及时提供免费救援,让驾乘者在专注驾驶的同时与专属的信息世界紧密相联,这就是观致逸云的强大功能。  

龙广998客座嘉宾文铎、郑良来到活动现场,为大家评说观致3都市SUV

亮点小结:

同级别独有——全系标配一键启动、高反差仪表、3.5寸多功能显示屏、平底方向盘,同级别最高级 同级别独有——观致逸云,搭配全效蓝牙联机,整合移动设备提供同级别最完整车载信息系统 同级别独有——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宝马5系寻光轨技术LED尾灯,同级别科技王 同级别独有——全系标配最大最直观8英寸MMH人机交互系统,同级别智能王 同级别独有——同级唯一欧洲新车安全评定协会EURO NCAP测试五星评级,同级别安全王 同级别最大——1839mm车宽,305/285mm煞车盘,17寸轮毂,同级别大气王 同级别最长——2690mm轴距,同级别后座空间王 同级别最优——多分子聚合体中控台、双针车缝座椅做工、LED氛围灯,同级别质感王 同级别最佳——同级别最佳1.6排量发动机(最省油、最高效、最快) ,同级别省油王 同级别最值——奔驰宝马一级供货商连手打造,同级别性价王

现场订车车主参与砸金蛋互动

一辆车能够打动你的首先是他的外观,由宝马迷你的设计师何歌特亲自打造的观致一定会吸引你的眼球,观致的安全、环保、科技、动力,加上独有的亮点,使车辆的性价比远远优于同级别车型,从研发团队到供应商,观致一直延用德国血统,观致汽车立志打造源于中国而享誉世界的高品质乘用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