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中期改款 全新凯美瑞北京区域正式上市

中期改款 全新凯美瑞北京区域正式上市

2015-01-11 08:57:1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志伟   编辑:韩威   

2015年1月10日,广汽丰田正式宣布了旗下重量级车型新凯美瑞正是在国内上市,这款一直备受国内消费者推崇的中级车型终于再一次展现了它别样的魅力,此次上市的凯美瑞共推出搭载三种动力组合的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8.48万-32.98万。

新凯美瑞预计售价
车型名称 动力组合 售价(万元)
2.0E D-4S 精英版 2.0L发动机(6AR-FSE)+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18.48
2.0G D-4S 领先版 19.28
2.0G D-4S 凌动版 19.98
2.0G D-4S 豪华版 20.28
2.5S 凌动导航版  2.5L发动机(5AR-FE)+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21.98
2.5G 豪华导航版 21.98
2.5Q 旗舰版 28.98
2.5HG 豪华导航版 2.5L混合动力+CVT变速箱 25.98
2.5HQ 旗舰版 32.9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新凯美瑞整体外形没有太过改变,但细节之处的升级,却让它在视觉感受上,显得更为年轻时尚,但作为一款中级车型,凯美瑞保留着老款的稳重大气,这样的设计也是为了满足消费者更多元化的购车需求。

在活动现场,舞者精彩的演出,不仅展现出了力与美的完美结合,也诠释出全新凯美瑞让人怦然心动的设计理念与动感时尚的“Keen Look”家族前脸。

此次全新凯美瑞最大的改变就是它的“内在”改变,搭载了全球首发的双喷射系统直喷引擎,将最出色的动力与最高效节能完美搭配,让凯美瑞在拥有强劲动力的同时还有着非常卓越燃油经济性。并且在全新凯美瑞家族中,混合动力凯美瑞同级别车型当中绝对是有着霸主地位,占据了动力与科技的制高点。为了更形象地展现混合动力的优势,混合动力凯美瑞更名为“凯美瑞双擎”。目前,“凯美瑞双擎”累计销量已经接近1.5万辆,加速从技术领先迈向市场领先。

凯美瑞导入广汽丰田以来,累计销量已经超过130万辆,是细分市场最快达成百万销量的中高级车,销量长期稳居细分市场第一阵营前三强。随着产品力和服务体验的全面提升,全新凯美瑞也将继续努力,进而冲击细分市场的NO.1。

此次,全新凯美瑞还专门推出“My Car尊享计划”,将为车主提供3年或6万公里内共6次的免费基础保养。这是一次刷新中高级车服务标准的先例,将全面提升“凯美瑞体验”,有力推动市场竞争升级。

同时,从即日起至羊年春节期间,广汽丰田推出“世界耀我行,激情迎新春”全新凯美瑞上市回馈活动,其中包括了“最高16万元免息贷款或最低日供16元起”、“车改公职人员购车补贴4000元”、“旧车置换最高补贴5000元”三项销售政策。

想了解更多凯美瑞信息,请猛戳下面图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