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首选2.0L手动睿享版 启辰T70-购买推荐

首选2.0L手动睿享版 启辰T70-购买推荐

2015-01-11 09:43:0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启辰首款SUV车型T70已经正式上市了,共计推出了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98万元-12.78万元。搭载了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两种动力。传动方面,有5速手动、6速手动以及CVT变速箱可选。那么到底选什么样的动力总成以及什么样的配置最划算呢,接下来就让编辑我来给您分析分析。

启辰T70 官方指导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1.6L MT睿行版 8.98
2.0L MT睿趣版 9.88
2.0L MT睿享版 10.98
2.0L CVT睿行版 11.08
2.0L CVT睿趣版 11.78
2.0L CVT睿享版 12.7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车身颜色

启辰T70总共推出了6种颜色,分别是朝霞红、大漠金、辰辉银、锆星蓝、和玉白以及乌金黑,这几种颜色涵盖现在大部分主流颜色,能够满足大部分消费之的需求。

    从外观来说,它并不是第一眼美人,你需要一段时间才能适应它的外观。T70的外观设计风格硬朗,和启辰之前的产品有所不同。车灯炯炯有神,取自麒麟的一些联想,看上去有些威严之感。

    侧面看,修长的车身更像是一台跨界车,融合了SUV的特性,但更有旅行车的味道。侧面加入了一些镀铬元素,外加行李架,相比逍客似乎要更让人喜欢。

    尾部的特点并不突出,相比车头,似乎车尾的气势少了一些。尾灯的样式和头灯似乎也格格不入,连接两个尾灯的镀铬条以及掀背下边沿将尾部划分为三个层次,富有立体感。如果单独就车尾来说,样式并不难看。

动力

 
发动机型号 HR16DE MR20DE
排量(ml) 1598 1997
气缸数 4 4
气缸排列形式 直列 直列
气缸压缩比 9.8 10.2
进气形式 自然吸气 自然吸气
缸体材料 全铝 全铝
缸盖材料 全铝 全铝
排放标准 国IV(国V) 国Ⅳ/国Ⅴ
燃料种类 汽油 汽油
燃油标号 93#(京92#) 93# [京92#]
燃油供给方式 多点电喷 多点电喷
最大功率转速(rpm) 6000 5200
最大扭矩转速(rpm) 4400 4400
最大功率(kw) 89 106
最大扭矩(n.m) 154 198
最大马力(Ps) 121 144
●代表有此项 ○代表选装 -代表无此项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启辰总共推出了两款发动机,一台1.6L发动机一台2.0L发动机,从参数上看,1.6L发动机的功率比2.0L发动机少了23马力,扭矩少了45牛米。这台1.6L发动机的参数带动这么大尺寸的SUV看起来有些力不从心,而且1.6L车型只配备了5速手动变速箱,在燃油经济性上也与6速手动以及CVT车型相差较大,所以在这里就不推荐1.6L车型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