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呼伦贝尔车市 »  呼伦贝尔斯巴鲁2015款傲虎实拍 魅力升级

呼伦贝尔斯巴鲁2015款傲虎实拍 魅力升级

2015-01-09 15:36:3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塔娜   

网上车市呼伦贝尔站讯如果提到水平对置发动机和水平对置的四驱系统,那么我想人们能够想到的汽车品牌就只有保时捷斯巴鲁了吧,相比与前者在国内市场的高高在上,斯巴鲁无疑显得更加亲民,而就在前不久斯巴鲁也在国内市场推出了他们最新15款斯巴鲁傲虎,作为傲虎最新一代车型,除了在外观有所变化外,其内部空间、发动机的调节均有不同的提升。

新一代傲虎旨在扩大消费者年龄区间,进而将更年轻的用户吸引进来,所以你不难看出全新傲虎在腰线的设计上有了更加动感的走势。老款轮眉上的折线已被富有肌肉感的外扩造型所取代,上扬的的腰线也更趋显著,配合底部的镀铬饰条,视觉效果有了不小的提升。

尾部的修改仅存于细节处,尾灯组全部换装LED光源,银色护板更多起到的是装饰作用。而傲虎的尾部设计依然使人感到足够敦实,左右分置的隐藏式排气布局延续延续了老款车型的传统,低调的风格未有转变。

呼伦贝尔中冀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呼伦贝尔中冀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斯巴鲁]
电话:4008-979-250
地址: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尼尔基路庞大汽贸城
优惠促销 呼伦贝尔森林人欢迎您试乘试驾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