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呼和浩特车市 »  呼市众和一汽大众宝来 送8千元装具礼包

呼市众和一汽大众宝来 送8千元装具礼包

2015-01-09 09:36:4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小梅   

网上车市呼和浩特站近日,编辑从内蒙古众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截止1月上半月,宝来购车送价值8000装具礼包,具体致电详谈。

一汽大众宝来
车型(呼和浩特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备注
2015款一汽大众宝来 进店详询 送价值8000装具礼包
制表:呼和浩特车市 hhht.cheshi.com

查看更多宝来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10。

一汽-大众  1.6L 手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2014款宝来车身尺寸为长4523mm,宽1775mm,高1467mm轴距为2610mm。外后视镜集成了LED转向灯,全系均带电动调节功能。而 1.4TSI三款车型中,仅高配 DSG 豪华型带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功能。1.4TSI 手动舒适型并没有配备无钥匙进入系统,2014款宝来三款1.4TSI车型,仅高配DSG 豪华型配有无钥匙进入系统。

内饰依然走的是大众的偏向于成熟稳重的风格整体透露出浓厚的简约氛围,但实用性和舒适度还是很不错的,棕色与黑色的配色搭配也使得内饰的豪华感增加了许多。 依然大众家族化浓厚的三辐方向盘,而1.4TSI三款车型仅有顶配DSG 豪华型配备了多功能按键,包括蓝牙电话、音量控制。1.4TSI三款车型,仅高配配备了大尺寸多媒体导航屏,但三款车型的导航都需要选装才有。 1.4TSI手机舒适版搭载的是手动空调,而宝来1.4T三款车型仅顶配拥有自动空调,同时配备了前排座椅加热,其他两款车型的座椅加热只能选装。

动力方面,2014款宝来1.4TSI手动舒适型搭载的是大众经典的EA111 1.4TS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最大扭矩220NM。变速器方面,1.4TSI手动舒适型是1.4TSI三款车型中唯一搭配手动变速器的车型,变速器为5MT。

编辑点评:新宝来应用了德国大众汽车最新的设计理念,并充分考虑中国消费者对外观、空间、舒适驾乘、人性科技的综合需求,体现了一汽-大众对中国消费者均衡需求的精准把握,是德国大众汽车最新设计理念的完美呈现。

内蒙古众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内蒙古众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大众]
电话:0471-5272711
地址:呼和浩特新城区兴安北路与北二环交汇处南300米路西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