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娱乐 »  重视儿童安全教育 东风风行CM7捐赠仪式

重视儿童安全教育 东风风行CM7捐赠仪式

2015-01-08 21:26:4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吴志伟   

1月8日,由中国汽车文化促进会主办,东风旗下首款中高级MPV东风封信CM7倾力赞助“儿童汽车安全教育训练项目”在国家会议中心拉开序幕,文化部、教育部、北京市妇联、中国道路安全协会、北京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联合国儿童安全组织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东风风行销售公司副总经理伍雪峰共同出席。

北京市妇联副主席赵丽君致辞

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销售公司副总经理伍雪峰讲话

统计数据显示,我国每年有超过1.85万名14岁以下儿童死于交通事故,儿童因交通事故的死亡率位居世界第一,是欧洲的2.5倍,美国的2.6倍。孩子是每一个家庭的希望也是全社会的未来,为降低儿童交通事故发生率,并提升全民安全出行意识,中国汽车文化促进会,联合汽车与儿童关爱基金会发起组织了“儿童汽车安全教育训练项目”。该项目至今已成功在京举办活动21场,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同时东风汽车公司携旗下首款中高端MPV东风风行CM7给予全程赞助。

红十字会与红新月会国际联合会中国项目主任丁保国讲话

对于儿童交通安全教育类公益活动,多见于奔驰宝马等合资品牌,在自主品牌中,东风风行尚属先驱者,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销售公司副总经理伍雪峰表示,追求品牌与销量的提升并不是车企创新发展的全部,只有将履行社会责任,实施人文关怀与企业经营结合,才能让自主品牌赢得更多的尊重,实现健康发展。

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销售公司副总经理伍雪峰

向北京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朱龙兴赠送CM7车模

北京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朱龙兴

为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销售公司副总经理伍雪峰颁发捐赠证书

汽车与儿童关爱基金秘书长杨晨介绍CM7大篷车功能、使用计划

东风风行在努力做大做强的同时必须走可持续发展之路,不仅大力支持公益活动,而且还要号召各地4S店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

因为东风风行CM7主要面向商务精英,希望借此平台动员更多的社会中坚力量,关注儿童出行安全,倡导人文交通新理念。这一点我们不难看出,主办方与东风风行在人文关怀这一主流价值观上的认同及其一致,也将使“儿童汽车安全教育训练项目”行程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有力提升全民安全出行意识,掀起人文交通新风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