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赤峰车市 »  赤峰斯巴鲁2015款傲虎实拍 时尚性能兼具

赤峰斯巴鲁2015款傲虎实拍 时尚性能兼具

2015-01-09 11:33:0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塔娜   

【网上车市赤峰站讯】作为世界上第一款主打运动多功能性的旅行车,傲虎已经迎来了它的第五代车型。在过去20年的发展历史中,傲虎宽敞的车内空间、坚实可靠的底盘以及出色的燃油经济性都给消费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如果提到水平对置发动机和水平对置的四驱系统,那么我想人们能够想到的汽车品牌就只有保时捷斯巴鲁了吧!

全新傲虎,无论是车身尺寸、外观、内饰、动力、底盘调教,都有了很大的变化。作为第五代傲虎,我们在它身上看见了很多新鲜的设计理念。前脸设计运用了辨识度很高的六边形进气格栅,格栅下方为树脂材质保险杠护罩。对于一辆可能需要远行越野的SUV,树脂材质可避免刮花后会有明显印记。全新傲虎眉眼式LED日间行车灯镶嵌在大灯组内,近光灯采用了时下流行的LED光源,远光则为卤素光源。

全新傲虎的尺寸与老款相比有所增加,长宽高分别为4817/1840/1673mm(2.5i运动导航版、2.0DIT尊贵版的车高由1,620mm减至1,618mm),轴距为2745mm。此外,其213mm的离地间隙在同级别产品中占有明显优势。车身外观造型,拥有比较低矮的高度,方便旅行途中从车顶行李架取放物品。尾部加大的扰流板,更加符合空气流体动力学效果。

全新傲虎的尾部设计颇具层次感,宽大的线条勾勒出十足的厚重感。LED光源的尾灯C字形的转向灯非常具有设计感。尾部下方大片的银色下护板和硕大的后雾灯与前面形成呼应,让整车更“结实”,“野味”更浓烈。

2.5i经典版和2.5i豪华导航版尺寸为225/65 R17,配备17英寸双五辐条轮圈。轮胎品牌为优科豪马;2.5i运动导航版和2.0DIT尊贵版两款高配车型轮胎尺寸为225/60 R18,采用设计感更强的双色轮圈。轮胎品牌为普利司通动力侠系列。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