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衡阳车市 »  启辰T70衡阳车市到店实拍 都市SUV新标杆

启辰T70衡阳车市到店实拍 都市SUV新标杆

2015-01-08 17:16:5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毛韧   编辑:王京   

【网上车市衡阳站讯】在上个月才落幕的广州国际车展,有着优秀血统的启辰SUV T70首次亮相,便震撼了整个展馆。硬朗新颖的设计风格,极富线条感的整体造型以及全景3D可视影像一下子就吸引了大批的围观群众,赢来一片掌声,并且预售仅为9.88万元。作为启辰的第一款SUV车型,全新启辰T70衡阳已到店,下面跟随小编镜头到店了解一下这款车吧。您可拨打衡阳汽车团购24小时热线:18507346768咨询;也可发送短信(内容:姓名、车型、配置、颜色)报名;或加入衡阳购车团QQ群,群号:368212737。

编辑从衡阳东风日产启辰4S店了解到,全新T70即将上市,现火热预定中,颜色方面与4S店联系,喜欢此车的朋友不妨到店赏车和试驾。

  

  

外观篇:

    启辰T70作为一款全新车型,虽然沿用日产逍客的平台,但外观设计有着自己的理念,外形风格上自成一派。T70车身提供了6种颜色,分别是:朝霞红、大漠金、晨辉银、皓星蓝、和玉白、乌金黑。

  

启辰全新的SUV采用了家族式的“羿”造型前脸,宽大的双横幅进气格栅搭配大气的前大灯,让前脸看起来十分有张力,同时也多了几分霸道平直的方正造型有些许逍客的影子,但内在的设计是全新的,这是启辰的首款SUV,T70力求追求平稳、成熟的感觉示人。

  

简洁的镀铬中网造型在风格上与启辰其他车型基本一致,不过T70上的中网更加宽大,营造稳重大气的视觉效果。

大灯采用了四边形设计,线条棱角分明,刻画出几分凌厉的眼神。大灯组全为卤素灯源,近光灯则采用了透镜设计。全系均标配雾灯,周围采用黑色塑料材质,让它的气质显得更原始。

车身尺寸方面,T70轴距与逍客的2630mm保持一致,不过三围都要大些,长、宽、高分别为4542mm/1786mm/1626mm,这个身段在同级别中属于主流水平。狭长的车身侧面有一种休旅车的即视感,而车顶行李架、镀铬门把手为气质的提升加分不少。侧裙设计也恰到好处,不过分张扬。

作为一款SUV,车顶行李架似乎是必不可少的配置了,因为无论在实用性还是在彰显SUV特质方面都必不可少,实际上T70的行李架满足了上面两个要求。车身侧面的线条非常简洁,高挑腰线从后视镜一直延伸至尾灯,过渡自然,营造出更为修长的车身,少了硬朗阳刚的气质,多了几分秀气。

  

外后视镜配有加热功能,这是它在车身外的亮点配置之一。另外,受益于SUV普遍坐姿高,后视镜面积大因素,T70的视野很不错。侧身的镀铬小饰件集成了转向灯,有别于一般的车型,让人过目不忘。

  

尾部的设计同样原创度很高,没有过多的镀铬饰条,没有复杂夸张的线条,看上去给人感觉协调不突,舒服顺眼。后雨刮以及高位刹车灯这些配置都没有缺失,可见T70在安全性配置上丝毫不含糊。

相对于前大灯,尾灯的设计似乎更有新意,也更具有特点,表面的类光带纹路提升了档次。同样尾灯也是采用卤素灯源。车尾同时具备“东风日产”的LOGO,表明该车的技术来源源自东风日产。

高配车型有可视倒车系统,而顶配车型还提供了全景泊车影像,车外后视镜再加上车头和车尾的摄像头,启辰T70可以提供360度全景影像。车尾底部的黑色下护板对越野武装的更到位,与前脸相呼应,凸显张力与动感。

T70配备的是多辐式铝合金轮圈,轮胎方面则采用普利司通H/P SPORT轮胎,尺寸为215/60 R17 96H。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