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江淮悦悦购车暂无现金优惠 仅少量现车

江淮悦悦购车暂无现金优惠 仅少量现车

2015-01-08 00:03:3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贾铭   

【网上车市 北京站 原创】近日,编辑从北京江淮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江淮悦悦车型仅有少量现车,近期到店购买该车暂无车价优惠。具体如下: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J2 1.0L 手动舒适型2014款 3.88 3.88 暂无优惠 仅有少量现车
J2 1.0L 手动豪华型2014款 4.18 4.18 暂无优惠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查看更多悦悦降价信息>>

江淮悦悦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江淮悦悦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三年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5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太平洋 保险费用 4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建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最长贷款3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江淮悦悦质保周期为三年或6万公里,建议5000公里做一次保养,小保养费用大概在200元左右,大保养350元左右,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保险和贷款方面,江淮悦悦入门级车型全险费用在4000元左右,最低首付30%,最长期限为3年。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江淮悦悦车型介绍

江淮汽车  1.0L 手动

外观方面,江淮悦悦(江淮A级小车)长宽高达到3535*1640*1475mm,其轴距为2390mm。同类型产品中最长的轴距是其一大亮点,同时也确保该车出类拔萃的整车内部空间。同时,其在时尚、动感和精致灵巧等方面则体现出江淮在造型设计上的进步和更为勇敢的尝试。

江淮汽车  1.0L 手动

在内饰设计上,无论是手动挡还是自动挡,除了排挡杆,几乎是一模一样的。但从照片上不难看出,江淮的对于悦悦的设计还是下了一番功夫的,充分为了满足于年轻人的口味,在灰色的主色系上添加了红色作为装饰,使整个车内感觉朝气蓬勃。

江淮汽车  1.0L 手动

动力方面,搭载自主研发的4GB1 1.3L VVT全铝汽油机,最大功率73Kw/6000rpm,最大扭矩126Nm/4500rpm;另外还可选择东安DAK10A 1.0L直列四缸 DOHC双顶置凸轮轴汽油机,最大功率50Kw/6000rpm,最大扭矩90Nm/3500~4500rpm,除了传统5速手动变速器外还配备了易操作的AMT电子机械式自动变速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