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邯郸车市 »  紧凑SUV新势力 启辰T70邯郸新车已到店

紧凑SUV新势力 启辰T70邯郸新车已到店

2015-01-06 15:10:4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张文君   编辑:张娜   

网上车市邯郸站讯 邯郸日产启辰新闻启辰T70基于日产全球C平台打造,是一款针对中国消费者需求全新开发而成的“技术派智享SUV”。新车采用时尚潮流的造型设计,拥有“铂金动力组合”、“顶尖底盘技术”、“时尚智能科技”三大核心卖点,将为驾乘者提供舒适、优质、智能的用车体验。近日,网上车市邯郸站编辑从邯郸启辰4S店获悉,启辰T70新车到店,全面接受预订,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或者电话咨询。电话:4008-112-233转6365。

启辰T70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启辰T70 未上市
制表:邯郸车市 handan.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信息请致电:4008-112-233 转 6365 邯郸雪佛兰赛欧只需4.99万 爱车开回家

 

东风日产-启辰  2.0L CVT

外观方面:启辰T70外观采用时尚的造型设计,大气的横条进气格栅内启辰五星标徽位于其中,犀利的四边形透镜前大灯,锋锐有神;引擎盖上凸起的两条肋条彰显其“野性”风格。启辰T70车身侧面立体的双层腰线设计极富视觉冲击。镀铬是现阶段新车不可或缺的元素,连接两个尾灯的镀铬条和掀背的下边缘将启辰T70尾部划分为三个层次,个性鲜明,让人过目难忘。

内饰方面:启辰T70内饰完全颠覆了启辰此前推出几款轿车的设计风格。下深上浅的组合配色,搭配大面积镀铬条的T字型中控台是一大亮点,与外观年轻时尚的风格呼应,多功能三辐方向盘也镶入镀铬条层次分明。既然定位为“技术派智享SUV”,在配置上启辰T70自然也有几分底气。虽然是一款10万元区间的SUV,启辰T70却搭载了3D 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等高科技技术。搭载3D AVM功能的启辰T70基于车身上的四个摄像头采集到的图像,经过后台合成处理,可以呈现3D效果图。

动力方面:启辰T70入门级搭载代号为HR16DE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9kW(121Ps),峰值扭矩为154Nm,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其余则搭载代号为MR20DE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6kW(144Ps),峰值扭矩为198Nm,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邯郸市东风南方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邯郸市东风南方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日产-启辰]
电话:4008-112-233转6365
地址:北环立交桥西1000米路北
优惠促销 启辰SUV T70 预售9.88万起 酷跑我享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车市行情是由网上车市邯郸站为您提供欢迎广大车友请加入邯郸网上车市群:295992785  更多车友互动,车友娱乐,售后保养尽在网上车市邯郸车友大联盟群:188761772. 网上车市邯郸站会定期的组织大家参与热门车型的团购,购车的朋友可以拨打网上车市邯郸站电话或通过下方车市杀价团报名,请注明您的姓名、电话和您关注的车型我们会根据广大网友的需求,联系到邯郸地区团购价格最低且保证整车质量的经销商,组织大家一起参与团购活动,希望能帮助您以最低的价格买到心目中的爱车。

邯郸全球鹰熊猫最高降5000元 10月19日体育场车展

邯郸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8 QQ群:295992785 
关注网上车市邯郸站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handancheshi?s=6cm7D0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