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宝马:推i Home节能充电服务 快速充电

宝马:推i Home节能充电服务 快速充电

2015-01-06 11:32:5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宝马(美国) i solar carport太阳能概念车库

日前,据外媒报道,宝马将在今日的国际消费电子展介绍i Home充电服务。该项服务主要运用i Wallbox Pro充电桩随时给电动车提供太阳能充电,充电更迅速且相当节能环保。

为最大限度利用可再生能源,宝马i Wallbox Pro充电桩能随时提供太阳能充电,每年能为客户节约800美元(折合4976人民币)。据宝马项目经理Julian Lienich透露,“我们的目标是尽可能为客户节约开销,且方便客户最大限度利用可再生绿色能源,而不用亲自动手组装充电设备。”

另外,除了这款全新的充电系统以外,宝马还将展出一款“固定式储能系统”,能够运用宝马i batteries进行电量储备。据悉,这套“固定式储能系统”是一款概念产品,主要通过收集并储存太阳能以备随时给电动车充电。据宝马官方说法,“这款固定式储能系统能方便车主随时使用太阳能充电,进一步提高能源利用率,尽可能降低不断攀升的油价影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