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赤峰车市 »  赤峰华泰宝利格现车 购车最高优惠2000元

赤峰华泰宝利格现车 购车最高优惠2000元

2015-01-06 10:48:0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塔娜   

【网上车市赤峰站讯】目前,网上车市编辑从赤峰华泰汽车4S店获悉,即日起-1月底,到店购买宝利格最高现金优惠2000元,店内有部分现车销售,个别颜色需提前预订,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详情。具体售价如下:

车型(赤峰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8T 手动两驱 智享版 5座2014款 10.97 10.77 0.20 少量现车
2.0T 手动两驱智静版 5座2014款 10.97 10.77 0.20 少量现车
制表:赤峰车市 chifeng.cheshi.com

查看更多宝利格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12。

华泰汽车  1.8T 手动

外观上华泰宝利格设计大量借鉴了保时捷卡宴的外观,很多时候它突出的外形都让您在穿梭的车流中显得鹤立鸡群:前保险杠示宽灯运用了当下最为流行的LED技术,突出的轮眉同它的外观一样霸气十足;如果从侧后方观察,你几乎很难找到它与卡宴的区别,并且其较高的车身甚至比保时捷还增添了一分野性。

华泰汽车  1.8T 手动

内饰方面:华泰宝利格同样令人眼前一亮,相对于常见的灰黑等低沉的色调,棕黄色的内饰让宝利格非常抢眼,再配以镶嵌的桃木贴,不仅可以营造出一个很有档次的氛围,同时深浅色上下搭配让整辆车质感十足,四门一键式电动升降窗甚至在很多合资品牌SUV中都属于稀缺配置。

华泰汽车  1.8T 手动

动力方面:华泰宝利格搭载了出自上汽之手的2.0升排量ECV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最大扭矩310牛·米,当发动机转速保持在每分钟2500转以上时才可以提供较为强劲的动力输出,5挡手动变速箱同样来自上汽,虽然它换挡行程偏长,但挡位比较清晰。同时,柴油版车型同样拥有配备基于ZF技术研发的4挡自动变速箱车型。

宝利格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五年或15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华泰宝利格是国产SUV中首次搭载汽油、柴油双涡轮增压的“双T”动力车型。智汇版更是配备了多项智能豪华配置,如:电动天窗、智能语音导航、豪华真皮座椅、多功能方向盘、行车电脑等,性价比极高。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