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上海大众凌渡样车抵达东莞 欢迎到店品鉴

上海大众凌渡样车抵达东莞 欢迎到店品鉴

2015-01-05 18:09:4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霞   编辑:王霞   

询价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近日,编辑从东莞上海大众4S店获悉,目前在东莞地区已全面展开上海大众凌渡预定工作,样车已抵达东莞,欢迎大家到店赏车,了解更多行情请拨打4008112233转4051,东莞购车交流群11012096,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东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新车现况 备注
低配版2015款 17-26万 17-26万 样车抵莞 接受预定
制表:东莞车市 dg.cheshi.com

查看更多凌渡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 :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申请按揭购车条件较差怎么办?0首付低首付低利息购车,按揭疑难问题,买裸车上牌可咨询东莞车友会4008318618转6789。

上海大众  高配版 车辆右侧尾部视角

渡拥有三款全新设计的雷霆炫酷铝合金轮毂,浓郁的运动气息在前卫的科技感中被全新演绎。车身尺寸方面,凌渡的长宽高和轴距分别为4598/1826/1425/2656mm,与同门旗下朗逸相比,凌渡更宽、更低矮且轴距更长,符合扁平化的轿跑车特征。

上海大众  高配版 中控台整体

凌渡内饰整体在沿用了大众家族式设计风格的同时也加入了自己特有的设计风格。深色的内饰配色以及中控台大量的镀铬装饰条和仿桃木的装饰面板让凌渡看起来整体档次感更高,而T型中控台略向驾驶席一侧的偏转,不仅更加的方便驾驶员的操作,而且也十分符合凌渡轿跑车的定位。

上海大众  高配版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功能方面,凌渡配备了彩色液晶触摸屏,可以通过手指滑动控制车辆的各种功能,使行车操作更加智能便捷。此外,凌渡还赔了Mirrorlink功能,可以将手机屏幕映射到车载触摸屏上。此外,凌渡还配备了双区自动空调、胎压监测、自动启停、自动泊车和雷达开关等功能。

编辑点评:凌渡提供两种动力系统可供选择,1.4TSI与1.8TSI发动机搭配7速DSG变速箱。目前凌渡已抵达东莞大众4S店并全面接受预定,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细了解。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