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北京现代第九代索纳塔样车抵莞 接受预定

北京现代第九代索纳塔样车抵莞 接受预定

2015-01-05 13:51:4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霞   编辑:王霞   

询价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在2014年11月20日-29日第十二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上,北京现代带来了一款重磅产品——第九代索纳塔,目前在东莞地区已全面展开北京现代第九代索纳塔预订工作,样车即将抵达东莞(6日抵莞),了解更多行情请拨打4008-112-233转4051,东莞购车交流群11012096,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第九代索纳塔 接受预定
制表:东莞车市 d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 :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申请按揭购车条件较差怎么办?0首付低首付低利息购车,按揭疑难问题,买裸车上牌可咨询东莞车友会4008318618转6789。

北京现代  基本型

第九代索纳塔外观采用了最新的流体雕塑2.0设计理念,在上一代设计理念的基础上形成了更为前沿的设计语言。车身尺寸方面,第九代索纳塔的长、宽、高分别为4855mm/1865mm/1485mm,轴距为2805mm,后排腿部空间将更加充裕。

同时,第九代索纳塔突破性地引入T动力、缸内直喷、混合动力、多点电喷四种动力系统,以丰富的动力资源满足和关注客户多样性的需求。

第九代索纳塔,更专注于提高客户的驾乘和服务体验,基于北京现代“云”服务理念推出的全新车载信息系统,涵盖了安全、维护、驾驶、远程操控等多个方面服务,可远程对车辆以及乘客提供帮助,为驾驶者带来更多便利与交互式体验;通过服务营销理念改变服务行为,以及云服务和互联技术在服务领域的广泛应用带给客户更贴心的体验。

在“从现代 到未来”的品牌战略指引下,北京现代将继续从产品规划、品牌营销和运营服务等方面持续发力,实现品牌竞争力和影响力的快速提升。把握市场脉搏,精耕细分市场,提升D+S占比,将成为进入品牌经营发展新阶段的北京现代新的目标和方向。 

 

询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