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斯巴鲁力狮最高优惠达5000元 现车充足

斯巴鲁力狮最高优惠达5000元 现车充足

2015-01-05 00:00:5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贾铭   

【网上车市 北京站 原创】近日,笔者从北京北亚中冀4S店了解到,店内斯巴鲁力狮现车充足,近期购买力狮最高可享5000元车价优惠。具体如下:

咨询电话:4008-010-830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5i豪华版2014款 28.98 28.48 0.50 现车充足
2.5GT雅尚运动版2014款 36.98 36.48 0.50
2.5i雅尚智能版2014款 28.98 28.48 0.50
2.5i雅尚精英版2014款 24.98 24.48 0.50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查看更多力狮降价信息>>

斯巴鲁力狮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三年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00元左右
质保期免费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800元左右
质保期免费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中保 保险费用 10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在质保周期方面,斯巴鲁力狮为3年或者10万公里,店内建议保养周期为7500公里,小保大概在500元左右,大保在1000元左右。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斯巴鲁力狮车型介绍

斯巴鲁  2.5i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目前在售的斯巴鲁力狮车身长宽高为4745/1820/1575mm,轴距为2745mm,现款车型基本上保持了上一代的原貌,而最为明显的就是中网造型上的改变,在配合上鹰眼型大灯和车头的流线型装饰使力狮从正面看上去具有了较强肌肉感。

斯巴鲁  2.5i 中控台整体

斯巴鲁力狮在内饰方面的设计设计简洁大方,做工尚可;内饰面料和饰板可自由搭配,为消费者提供了较大的选择空间,虽然车内视野不错,但被大量塑料逐渐所覆盖的内饰明显给人一种廉价感。

斯巴鲁  2.5i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2014款力狮没有太大变化,仍然配备了两款发动机,2.5L最大功率127KW,最大扭矩235N·m。2.5T最大功率195KW,最大扭矩350N·m,变速器方面也同样没有变化,2.5L配备的CVT变速箱,2.5T配备的是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北京北亚中冀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北京北亚中冀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斯巴鲁]
电话:4008-010-830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七家镇新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内
优惠促销 辞旧迎新 北亚春节超值抢购 机不可失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