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情资讯 »  降价 »  凯迪拉克ATS-L最高优惠3万元 现车充足

凯迪拉克ATS-L最高优惠3万元 现车充足

2015-01-05 06:57:0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志伟   编辑:韩威   

国产凯迪拉克ATS-L外观与进口短轴版有小幅改变,动力上将推出2.0T低功率和高功率两个版本,最大的变化是轴距加长85mm。近期编辑从北京凯迪拉克4S店了解到,店内凯迪拉克ATS-L系列车型,均有充足现车,售价方面可享3万元现金优惠,具体详情如下:

车型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5T舒适型2014款 28.88 25.88 3.00 现车充足
25T时尚型2014款 30.88 27.88 3.00 现车充足
28T精英型2014款 33.88 30.88 3.00 现车充足
28T精英型 D3运动版2014款 35.38 32.38 3.00 现车充足
28T豪华型2014款 37.88 34.88 3.00 现车充足
28T领先型2014款 44.88 41.88 3.00 现车充足
28T领先型 D3运动版2014款 46.38 43.38 3.00 现车充足
 

据销售人员介绍,店内凯迪拉克ATS-L系列车型,均有充足现车,售价方面最高可享3万元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或直接到店是试乘试驾。

购车后还需要花多少钱?小排量更省税钱

乘用车(含SUV)消费税税率【包含在车价中】
车型排量 税率
小于1.0升(含) 1%
小于1.5升(含) 3%
1.5升以上至2.0升(含) 5%
2.0升以上至2.5升(含) 9%
2.5升以上至3.0升(含) 12%
3.5升以上至4.0升(含) 25%
4.0升以上 40%
需要单独交纳的:购置税=购车价格/(1+17%) x 购置税率(10%)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购车后还需要花费多少钱?一些新车主可能一头雾水,下面就为新车主简单说说主要的费用。首先,我们在购车时还需要考虑包含在车价中的乘用车消费税,排量越高的车型消费税也越高。从以上表格中可以看出,排量为2.0L以上的车型税费最低接近10%而最高为40%,我们以奥迪A6L为例,2.0L排量与2.5L排量在消费税上相差4%,购买小排量车型可以降低您的购车费用。

乘用车(包含SUV)车船使用税

乘用车(含SUV)车船使用税【以北京为例】
车型排量 价格(元)
小于1.0升(含) 300
1.0-1.6升(含) 420
1.6-2.0升(含) 480
2.0-2.5升(含) 900
2.5-3.0升(含) 1920
3.0-4.0升(含) 3480
4.0升以上 5280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此外,还需要交纳购置税:购置税=购车发票价格/(1+17%)X 购置税率(10%)。上牌费用,各地有差异在200-400元左右。以北京为例,通常商家提供的一条龙服务收费约500元,个人办理约373元左右。每年的车船使用税各地情况也不同,各省不统一,以北京为例(单位/年)。1.6-2.0L(含)480元。新车保险各家保险公司保费相差并不是很悬殊,根据车价和保险项目进行计算,价格越高的车,保险费用越高。

凯迪拉克ATS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凯迪拉克ATS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三年不限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中保、人保、平安 保险费用 1.2万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通用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最长贷款3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凯迪拉克ATS的质保周期为三年不限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费用大概在1000元左右,大保养1500元左右,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保险和贷款方面,凯迪拉克ATS全险费用在1.2万元左右,30%的最低首付,3年的最长还款时间。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凯迪拉克(国产)  28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凯迪拉克(国产)  28T 车辆正右侧  凯迪拉克(国产)  28T 车辆右侧尾部视角

凯迪拉克ATS-L采用了前卫大胆的立式照明设计,如全新的标志性LED前大灯以及带自照明功能的门把手和主动式格栅设计,增强了车辆的科技感、时尚性和功能性。在高速公路上行驶到一定速度,格栅系统会主动关闭,以减少空气动力阻力,提高燃油经济性。

凯迪拉克(国产)  28T 中控台整体

凯迪拉克(国产)  28T 方向盘整体  凯迪拉克(国产)  28T 方向盘后方仪表盘

凯迪拉克ATS-L的内饰设计极具人性化,大量运用先进技术和精致材质,连踏板和排挡杆的位置都经过仔细考量,可选配的高性能座椅具有电动可调控制功能,优化了对驾驶者高速转 弯情况下的横向支撑。凯迪拉克ATS-L的仪表盘设计简洁、直观,一直延伸车门,自然融合到中控台,增强了整个内饰设计的直观感受。

凯迪拉克(国产)  28T 发动机主体特写

凯迪拉克ATS-L将提供三款汽油发动机可选:2.0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燃油直喷引擎,最大功率达到201千瓦以及260牛米的扭矩;另外一款为 2.5升引擎为自然进气引擎同样采用燃油直喷技术;第三款为3.6升V6直喷引擎相信这款引擎会更加强调ATS的均衡平稳性能,并成为旗舰车型的标配动力系统。均为同级别的较高水平。

编辑点评:国产凯迪拉克ATS-L外观与进口短轴版有小幅改变,动力上将推出2.0T低功率和高功率两个版本,最大的变化是轴距加长85mm。目前购车最高可享受两万元优惠,有意向购买的朋友不妨趁着目前的万元让利赶快出手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