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东莞购奥迪S7优惠10.8万 现车年前可提

东莞购奥迪S7优惠10.8万 现车年前可提

2015-01-04 17:30:4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霞   编辑:王霞   

询价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近日,编辑从东莞奥迪4S店获悉,目前在东莞地区购买奥迪S7可享受现金优惠10.8万,该款车型货源比较紧张,全系仅有少量现车供应,了解更多行情请拨打4008-112-233转9647,东莞购车交流群11012096,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东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4.0T DCT2013款 134.8 124.00 10.8 现车少
制表:东莞车市 dg.cheshi.com

查看更多奥迪S7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 :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申请按揭购车条件较差怎么办?0首付低首付低利息购车,按揭疑难问题,买裸车上牌可咨询东莞车友会4008318618转6789。

奥迪S7进气格栅和雾灯格栅位置的镀铬装饰,改为具有奥迪S系独有的黑色细条的双层镀铬设计。车尾仍然有可以升降的扰流尾翼,确保不同速度下的空 气下压力,后保险杠下护板有与前部进气格栅呼应的双线镀铬装饰条。四个椭圆形的排气管口也展现了V8发动机的强劲动力。奥迪S7是奥迪A7的运动性能版车 型,外观相较普通版奥迪A7加入了运动化的包装,前保险杠进气开口比A7的S-line车型更加巨大,镶嵌于中网且由红色修饰的S7标识也表明了它的特殊身份。

奥迪(进口)  4.0T DCT 中控台整体

奥迪S7采用了纯黑配色的运动内饰,最为醒目的是,仪表盘中央和多功能方向盘等多处镶嵌了S7独有徽章,同时内部加入了更多镀铬装饰条.同时,S7配备了运动型座椅、自适应空气悬挂、集成于可折叠LCD显示屏的新一代MMI多媒体交互系统等。

奥迪(进口)  4.0T DCT 发动机局部特写

4.0L排量TFSI双涡轮增压V8引擎,最大功率560马力,峰值扭矩高达700Nm。与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quattro全时全轮驱动系统 配合,百公里加速仅需3.9秒。标准版最高车速限制在250km/h,加装不同选装包后极速可分别达到280km/h和305km/h。

编辑点评:奥迪S7作为奥迪除了奥迪S8之外的运动高端掀背跑车,性能不需多说,绝对超乎想像,同时豪华的内饰和丰富的配置兼顾了舒适和实用性。现阶段在东莞购车可享受现金优惠10.8万,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细了解。

东莞市奥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东莞市奥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奥迪][奥迪(进口)]
电话:4008112233-9647
地址:东莞虎门镇莞太大道博涌村社岗
优惠促销 东莞虎门奥利奥迪开业盛宴之巡回展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