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中山车市 »  中山购买尚酷部分车型直降6万 现车供应

中山购买尚酷部分车型直降6万 现车供应

2015-01-03 12:18:4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黄好英   

网上车市中山站讯】近日,编辑从中山进口大众4S店获悉,目前在中山地区购买大众尚酷部分车型可享受最高现金优惠60000元,该款车型货源比较充足,全系有现车供应,中山进口大众品牌4S店查询及团购报名请拨打:4008318618,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中山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4TSI风尚版2015款 22.28 19.98 2.30 现车供应
R 2.0TSI2015款 39.08 33.08 6.00 现车供应
制表:中山车市 zhongshan.cheshi.com

查看更多尚酷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 :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大众(进口)  1.4TSI

尚酷Scirocco的前脸彰显出大众汽车的未来设计趋势,一方面它保留了经典元素,同时又进行了革命性创新。尚酷Scirocco的前部在上部区域首先采用水平线外形设计,在简洁的大灯之间布置着较窄的贵金属风格黑色的进气口,其下是一个与车身同色、布局清晰的区域。此外,车身前部设计方案在技术上满足了大众汽车保护行人的高要求。

大众(进口)  2.0TSI DCT

 尚酷Scirocco轿跑车搭载了1.4TSI 双增压发动机与2.0TSI涡轮增压直喷汽油发动机,与其匹配的分别是大众7档DSG和6档DSG变速箱。其中,1.4TSI 双增压发动机在发动机转速为5800转/分时,最大功率为118千瓦(160马力);在发动机转速为1500-4500转/分时,可持续提供240牛米的最大扭矩。而2.0TSI涡轮增压直喷汽油发动机在转速为5100-6000转/分时,持续输出147千瓦的最大功率;在发动机转速为1700-5000转/分时,持续产生280牛米的最大扭矩。

大众尚酷保养信息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不限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75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800元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700元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尚酷凭借前卫的外形设计及激情四溢的驾驭感受,已经获得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现阶段在中山购尚酷可享受现金优惠6万元,有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详询。

中山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