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通车市 »  四驱未到动力先行 捷豹XF2015款到店实拍

四驱未到动力先行 捷豹XF2015款到店实拍

2015-01-04 15:05:1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纪洁   

捷豹XF的座椅填充十分柔软,保证足够舒适性的同时,包裹性也无可挑剔,前排座椅带有8向电动调节,高配车型中同时配备了2组记忆功能。捷豹XF前排驾乘空间充裕,身高176cm的体验者调整好座椅在前排头部还有一拳的空间。后排的空间也十分充裕,腿部余量有一拳三指,头部空间为一拳。后排地板中部依旧有很高的凸起,对中间乘客的舒适性造成一定影响。

2015款捷豹XF继续沿用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3.0升V6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7kW,最大扭矩为340Nm,3.0L发动机最大功率250kW,峰值扭矩450Nm。变速箱继续沿用来自ZF采埃孚的8AT手自一体变速器,档位数方面的优势使得这款变速器拥有不错的平顺性和经济性。悬架结构方面,采用了前双横臂型前悬架和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编辑点评:注重生活的每一处细节,享受内敛于心的精致舒适,同时喜欢游走于现代都市的五光十色,那么,你一定会爱上捷豹XF,因为和他在一起,可以享受堪比艺术品的至臻细节,还可以体验机械美学与艺术生命的双重魅力,而其豪华版,更是拥有天赋异禀的贵气,以更强的日常实用性,贴心豪华装备,及令人心动的价格带来英伦绅士的精彩生活。相信捷豹XF2015款一定会取得不错的销量。

南通东方鼎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南通东方鼎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捷豹]
电话:0513-85668666
地址:南通市啬园路138号(南通大学南大门对面)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