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通车市 »  四驱未到动力先行 捷豹XF2015款到店实拍

四驱未到动力先行 捷豹XF2015款到店实拍

2015-01-04 15:05:1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纪洁   

【网上车市南通站讯】作为豪华中级车,低调且气质传统的奔驰E级或者是宝马5系Li才是更受主流欢迎的车型。但捷豹的定位小众也许并不是坏事,这样XF正好能避开与几个强大德系对手的正面对抗。2015款捷豹XF在外观和内饰上没有太多的改变,只是在部分车型上进行了增配,并且推出了R-Sport车型。目前各大4S店已有展车到店,感兴趣的网友可以到店赏车。

2015款捷豹XF与此前几乎没有差别,俊朗的外表配合流畅的车身线条,优雅稳重中又不乏力量感。银色网状前格栅显得十分霸气,位于前格栅正中的红底圆形"豹头"徽标像一款精雕细琢的艺术品。神采奕奕的双氙气前大灯如同炯炯有神的豹眼,底部的LED灯带曲线美轮美奂,点亮效果具备了很高的可识别度。

整个车头最让人着迷的还是头灯的设计,柳叶形的造型设计,秒杀所有的同级车,个人认为是同价位中最漂亮的,没有之一。尽管是低配车型,但是我们可以看到车头依旧配备了四点式雷达探头。

流淌着英国蓝血贵族的基因,诞生于优雅豹力美学的XF,用力与美诠释了轿跑。后掠式的溜背C柱设计勾勒出跑车线条,细长的氙气大灯如同炯炯有神的豹眼,冲击着人们的视觉神经,与LED日间行车灯相互映衬,动感时尚之余,平添几分神秘感。独有的360度镀铬格栅、精美的镜面对纹饰板,凸显了XF的英伦贵族气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