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云南博用 雪佛兰赛欧三厢直降1.3万元

云南博用 雪佛兰赛欧三厢直降1.3万元

2014-12-31 10:00:0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陈乌兰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超值小车,全民幸福家轿新赛欧三厢与您约惠了,云南博用4S店内最高现金优惠1.3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或致电咨询,详情见下表:

雪佛兰赛欧最新行情表
车型(昆明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2L 手动三厢 时尚版2013款 5.78 4.48 1.30 有少量现车
1.2L 手动时尚幸福版2013款 5.94 4.64 1.30 有少量现车
1.4L 手动理想幸福版2013款 6.64 5.34 1.30 有少量现车
1.4L 手动优逸幸福版2013款 7.04 5.47 1.57 有少量现车
制表:昆明车市 km.cheshi.com

查看更多赛欧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信息请致电:4008-112233转4045  。     

新赛欧换了新的前脸,包括新的大灯和雾灯、新的通风格栅、新的前保险杠,当然还有新的金色雪佛兰logo车标,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虽说仍叫赛欧,棱角分明的两盏前大灯整整比老款大了一号,顿时让新赛欧的头部有了新意,而且显得很厚实;流线形的车身造型延续了老赛欧的品牌特征,srv车顶的行李架和尾部的高位刹车灯都被保留了下来,所有导流线条被强化得很鲜明,增加了整车的运动感;雪佛兰新赛欧的车尾也有了新的变化,新的后组合灯和新的后保险杠,看起来显得更活泼。不过,还是让人一眼就能认出是赛欧一族的成员。

雪佛兰  1.4L EMT 车辆右侧45度角

雪佛兰新赛欧s-rv车长为4097mm,比原来的别克赛欧s-rv长了71mm,而车宽依然为1608mm,车高依然为1448mm,轴距不变,仍为2443mm。金属镀面品质中控台,五人宽敞空间,方向盘左侧储物格,驾驶员左膝上方储物格,排挡杆前储物格,前门板储物及杯托,前排中央杯托,前排中央储物格,收音机下方储物格,手套箱,手套箱上方储物格,地板中控便携式储物盒(储物盒),座椅背储物袋,座椅背挂物钩,弧跃星辉仪表盘,V型三幅动感方向盘,灯光控制组合操纵杆,后雾灯及雨刮器操纵杆,FM、AM收音机带MP3音频输入端口,镀银巧致门内拉手,智能电动天窗按钮,发动机舱盖释放手柄,空调出风口,车顶阅读灯,副驾驶座遮阳板及化妆镜,后备箱及油箱遥控开启装置,韵灰雅白双色绒布座椅,前排座椅四向调节,为车内乘客提供了舒适的空间和享受。

雪佛兰  1.4L EMT 中控台整体

雪佛兰新赛欧配备了1.2L和1.4L高效率发动机,升功率超过53kw/L,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5.7L/100km,在同级车中领先,有效降低使用成本。雪佛兰新赛欧的排放标准达到国四标准,并具备国五标准的升级能力。其中,S-TEC III 1.4L 16V表明了这是一台16气门发动机,最大功率76千瓦,最大扭矩131牛米,并拥有VGIS可变进气歧管及PDA可变进气口技术,技术含量比较高。雪佛兰新赛欧是上海通用汽车“绿动未来”战略进程中又一款绿色指向鲜明的产品。

雪佛兰  1.4L EMT 车辆发动机舱整体

编辑点评:作为经典车型的替代者,上海通用雪佛兰这次打造的新赛欧具有极高的性价比,尤其在当今油价逐步攀升的今天,新赛欧创造极低的综合油耗绝对是同级车型的不二之选。

云南博用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云南博用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雪佛兰]
电话:4008-112-233转7315
地址:昆明市西山区董家村宏业路213号云南汽修一厂内
优惠促销 元旦大促 云南博用爱唯欧最高优惠0.9万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