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通车市 »  上海大众全新力作lamando凌渡实拍

上海大众全新力作lamando凌渡实拍

2014-12-31 10:49:1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张荧荧   

 上海大众Lamando凌渡作为“奔跑吧兄弟”节目组指定用车被人们所熟悉。这款被定义为宽体奢适轿跑的车型是上海大众寄予厚望并想借此一举力压细分市场的“重磅炸弹”;对于凌渡,我们并不陌生,早在此前车展上就被广泛关注的大众NMC概念车便是这款车的原型,犀利的造型外观俘获了众多粉丝的心,虽然依然有着典型的大众套娃家族脸,但却有了自己独特的风格特色。

编辑点评:凌渡作为上海大众目前力推的一款全新车型,可以预见它的上市将又会带来一阵上海大众的热潮。对于上海大众来说,凌渡的推出也正是为了这一细分市场能有一个更好的竞争产品,并能够一举成为主流车型,填补了上海大众在该细分市场上的空白,朗逸的热销已经让上海大众尝足了甜头,凌渡的售价将会是其未来能否如朗逸一般火爆的决定性因素之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