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佛山车市 »  出色设计优秀造工 东风雪铁龙C3-XR实拍

出色设计优秀造工 东风雪铁龙C3-XR实拍

2014-12-31 10:17:02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黎嘉荣   编辑:陈海龙   

在目前国内小型SUV市场如此火爆的情况下,东风雪铁龙终于推出了旗下首款SUV车型——东风雪铁龙C3-XR。新车已于12月21日正式上市,搭载1.6L CVVT和1.6THP两种动力共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88-17.18万元。近日东风雪铁龙C3-XR已到东风雪铁龙顺德岭良店,编辑获悉后马上到店对新车进行实拍,为网友们全面介绍!

C3-XR前脸双幅式镀铬进气格栅与大灯一体化相连,保险杠底部采用了银色的护板,整体简约又动感。

  

大灯灯组内设计感较强,双镀铬横幅延伸至灯组内与进气栅相接。在雾灯与大灯之间为竖直排列的LED日间行车灯。

C3-XR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262/1748/1557mm,轴距为2655mm。

C3-XR侧面线条流畅,2655mm的轴距对比起同级别车型中有不少优势。

C3-XR尾部延续前脸设计,简约而动感。尾排采用镀铬喉管的单侧双出设计。

  

C3-XR尾灯设计时尚新颖,熏黑尾灯充满动感和活力。

e-THP标识说明其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

镀铬装饰下的是转向灯

C3-XR配备双色铝合金轮毂,采用205/60 R16玛吉斯轮胎。

佛山市岭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佛山市岭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757-22309775
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大良广珠路新滘段西侧
优惠促销 全新爱丽舍9月顺德岭良现全面接受预定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佛山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4 
关注网上车市佛山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fs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