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奇瑞E3最高优惠0.25万现车充足

奇瑞E3最高优惠0.25万现车充足

2014-12-30 11:50:0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陈乌兰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近日,昆明森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奇瑞E3最高优惠0.25万元,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或致电咨询,详情见下表:

奇瑞E3最新行情表
车型(昆明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5 手动趣尚型2013款 5.29 5.04 0.25 现车充足
1.5 手动风尚型2013款 5.69 5.44 0.25 现车充足
1.5 手动智尚型2013款 6.09 5.84 0.25 现车充足
1.5 手动尊尚型2013款 6.79 6.54 0.25 现车充足
制表:昆明车市 km.cheshi.com

查看更多奇瑞E3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信息请致电:4008-112233转4045    。

奇瑞E3采用名师设计的动感活力造型,立体冰刀式双腰线车身、鹰眼菱形透镜光导大灯、自发光双炮筒科技仪表、42颗高亮质感LED尾灯使E3充满不可抵挡的吸引力。1748/1493mm的车宽车高、24处便捷储物,空间最大化设计成就奇瑞E3完美空间表现。 

配置方面:激光焊接高强度一体式笼型车身打下坚固基础,全方位泊车辅助雷达和TPMS胎压监测等功能随时高效防护。奇瑞E3装备超大7寸影音娱乐、蓝牙通讯触控屏,更有NAVI卫星导航系统保驾护航,全系标配电动加热后视镜时时清晰。丰富且高档的配置成就E3的越级优势。

动力方面:奇瑞E3搭载的是一台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9马力,峰值扭矩140牛•米,传动方面,该车先期将采用5MT变速箱,后期或装配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作为奇瑞E系列的第二款车型,奇瑞E3的整体表现虽然并没有让人感觉眼前一亮,但在做工和设计感上已经比奇瑞E5进步不少,在性价比方面也比较吸引人,这对于购车预算不多,又想买辆空间、配置都还算不错的代步车的朋友而言,它或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昆明森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昆明森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奇瑞汽车]
电话:4008-112-233转9394
地址:昆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出口加工区国际汽车城
优惠促销 艾瑞泽3最高优惠0.3万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