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宁波车市 »  宝马7系最高尊享40万现金优惠,少量现车

宝马7系最高尊享40万现金优惠,少量现车

2014-12-30 10:24:3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希清   

网上车市宁波站讯 宝马7系优惠】近日,编辑从余姚宝恒宝马店内了解到,宝马7系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最高可享受40万元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促销时间 2014.12.29-2015.01.05

车型(宁波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730Li 自动臻享型2014款 95.6 70.00 25.60 少量现车
740Li 3.0T领先型2013款 122.35 88.35 34.00 少量现车
740Li 3.0T豪华型2013款 144.35 104.35 40.00 少量现车
730Li 3.0L豪华型2013款 102.35 74.35 28.00 少量现车
注:车市行情每日变动,最新价格以到店咨询为准                         制表:宁波车市 nb.cheshi.com

查看更多宝马7系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宝马(进口)  730Li 3.0L 车辆右侧45度角

 外观方面:7系马年限量版作为今天贺岁车型,外观与现款7系基本保持一致,其不同之处主要体现在设计细节上,如首次标配M运动套件,轮毂、翼子板、方向盘以及迎宾踏板处;前排头枕篆书“马”字刺绣;车尾部“Limiter Edition”标识同样展现出限量“600”台的身份。

宝马(进口)  740Li 3.0T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内饰设计与现款7系没有区别,不同的是采用M运动套件的方向盘。前排头枕上印有中国古代篆书"马"字刺绣,中国风融入其中;车厢内还配备带有透气功能舒适座椅,后排座椅带按摩功能,车顶采用Anthracite车顶内衬。此外,宝马7系马年限量版前后排座椅均配备了主动通风功能的舒适型座椅,后排座椅靠背带有按摩功能,作为宝马车型舒适度依然。

宝马(进口)  740Li 3.0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动力方面,宝马7系马年限量版搭载3.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5kw。市区/郊区/综合油耗:12.2/7.0/8.9升/ 100 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212克/公里,作为宝马车型,动力方面还是非常有保障的,其驾乘感受还是能让众人眼前一亮的。

7系车型在该店的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160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25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作为宝马集团的旗舰车型,BMW7系凭借创新科技、动态性能与驾驶舒适性的完美结合,以及无与伦比的领袖气质,一直深得中国高端客户和社会精英的青睐。而顶级豪车除了精湛工艺、美学设计和品牌传承之外,高度定制化也是最大的吸引力。

目前宝马7系购车,部分车型可享受最高40万元现金优惠,店内仅有少量现车销售,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商家名称:余姚宝恒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店面地址:浙江省余姚市梨洲街道华昌路3号 

宁波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购车热线:0571-85122010  杭州购奔驰唯雅诺首付20% 可享旧车置换 QQ:1597813306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