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常州车市 »  常州万帮奔驰A级车最高现金优惠20000元

常州万帮奔驰A级车最高现金优惠20000元

2015-11-13 07:00:0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万奚佳   

    【网上车市 常州站】近日,编辑从常州奔驰万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店内奔驰A级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最高可享2万元优惠。感兴趣的网友可以致电经销商详询。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常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A180 1.6T DCT时尚型2013款 25.2 23.20 2.00  
A200 1.6T DCT都市型2013款 27.8 25.80 2.00  
A260 2.0T DCT运动型2013款 35.8 35.80 暂无优惠  
制表:常州车市 changzhou.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112233转4053。

奔驰(进口)  A200 1.6T DCT 车辆正右侧

外观方面:新款奔驰A级外观颠覆传统,外形时尚前卫,车身饱满运动;双横幅格栅和三叉平标时尚醒目,大灯和前杠前卫运动;车身较低,线条流畅,整车运动感十足;车尾饱满,设计简洁干练。

奔驰(进口)  A200 1.6T DCT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车型内饰全面升级,设计时尚,配置丰富,做工精致。三幅方向盘手感舒适,功能丰富;中控台布局清晰,圆形十字出风口个性十足;安全和舒适性配置丰富,仪表盘运动、复古;座椅乘坐舒适,包裹性较好。

奔驰(进口)  A200 1.6T DC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1.6T发动机+7速双离合完美搭配。对于奔驰A-class这样一款运动型的用轿车,动力方面或许不能太差。新一代A-class抛弃了老款的1.5L和1.7L发动机,取而代之则是1.6L和2.0L涡轮增压发动机,而与其配合的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这套组合与知名度很高的TSI+DSG动力系统类似,不过在数据上显然要更强一些。

编辑点评:A级可以说是奔驰品牌的入门车型,不过与C级以上有所不同的是,该车目前是以两厢掀背小型车为主,且风格以休闲、时尚、小 巧、精致为卖点,而在价格方面两款配置都在20万区间,是很多客户理想中的“第二辆车”选择。

江苏万帮明都汽车有限公司  
江苏万帮明都汽车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北京奔驰]
电话:0519-6596888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常武南路滆湖路口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常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