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人称街头幽灵 雪佛兰科尔维特C7技术解读

人称街头幽灵 雪佛兰科尔维特C7技术解读

2014-12-30 07:24:4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梁奇   编辑:梁奇   

作为美国超级跑车界的代表车型,Corvette一直以来都在车迷心中神一般的存在,自1953年第一代车型诞生历经7代车型的衍变,Corvette一直走在高性能车队伍的前列,而今天我们将要解析全新科尔维特C7车型,从官方消息中得知新车从外观内饰到底盘动力全新一代车型进行了蜕变式的进化,而它究竟有多凶猛接下来我们进行详细解读。 

车型简介

街道/赛道都是主角!

科尔维特的性能表现我想不需要过多介绍,复杂的账面数据看多了都是纸上谈兵,能够真真切切的驾驶一次才是硬道理,只可惜国内对于接触这种美范儿超跑的机会实在太少,只能有口水的份儿,最具权威的纽博格林北环赛道,科尔维特C6 ZR1/Z06分别跑出7:19.6/7:22.7的恐怖成绩,可以肯定的是马力更大重量更轻的全新科尔维特C7成绩肯定将会超越C6。

克尔维特C7 性能套件

一阶段 Z06标准空气动力学套件: Z51后尾翼/碳纤维引擎盖/前扰流板。

二阶段 Z06碳纤维空气动力学套件:碳纤维套装包括前扰流/碳纤维内饰装饰板/大尺寸后扰流板。

三阶段 Z07性能套件:前扰流/碳纤维内饰装饰板/大尺寸后扰流板/米其林Pilot Sport Cup 2轮胎/Brembo碳陶瓷刹车系统

底盘技术

Z06带有不同驾驶模式选择,主动控制系统,牵引力控制,运动和赛道模式,并且配备了电磁悬挂阻尼控制系统,装配了具有三个模式可选的电子限滑差速器。

要想有优秀的操控能力,底盘的响应能力是关键点,所以降低重量不仅是克尔维特自己的想法,也是现在市面上高性能车的必备科目,官方消息称,科尔维特C7应用了大量碳纤维车身套件,车架车身框架采用铝合金制作,更加精确的焊接技术保证了车身刚性不会降低。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