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更加年轻 吉利新远景 1.5L精英版-实拍

更加年轻 吉利新远景 1.5L精英版-实拍

2015-01-04 06:56:1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刘学   编辑:刘学   

内饰—配备G-Link交互系统

  

  

  

内饰部分,中控台采用上深下浅双色搭配,细节之处应用了镀铬装饰。方向盘为四幅式造型设计,并且采用真皮包裹,左侧带有多媒体控制按键。仪表盘内部蓝色光圈增添了动感效果,转速/时速为机械显示,水温/油箱则为电子显示。

动力—1.5L+5MT

除了我们实拍的1.5L+5MT动力版本以外,新远景还提供1.3T涡轮增压车型。吉利新远景搭载1.3T GeTec VVT涡轮增压引擎,其最大功率输出98kw(133匹马力),最大扭矩185N·m,传动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

总结

新远景一改上款车型沉闷缺乏特点的外形,吉利品牌整合之后为它注入更多新鲜血液,全新的LOGO也为它增色不少。而内饰部分依然能看到吉利GC7的影子,G-Link交互系统虽然还无法和高级别车型的智能系统比较,但整体表现很全面,在同级别中性价比出色。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