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宜宾车市 »  天生无畏 网上车市宜宾站实拍奔驰GLA

天生无畏 网上车市宜宾站实拍奔驰GLA

2014-12-30 09:58:0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邱蕾   

奔驰向来以高端大气上档次的方式呈现在人们眼前,在中国陆续推出了多种高端紧凑型车型,包括掀背式轿车、运动旅行车和运动轿车而为了尽量满足人们的 需要,这一阵容被壮大,因为奔驰在中国市场推出了全新高端紧凑型SUV--GLA200。全新推出的奔驰GLA定位为豪华紧凑型SUV,奔驰GLA的推出 很好的填补了奔驰在这块市场的空白,GLA运用了全新的奔驰家族式设计元素,品牌辨识度很高,相信可以虏获了不少用户的心。

外观及细节篇:

用于冒险的GAL SUV横空出世,精典的SUV比列和引人注目的前脸造型,勾勒出GLA SUV果敢无畏的棱角,聚光灯释放闪耀的光芒,投射一双坚毅的目光,散热器隔栅中央的三叉星徽象征了梅赛德斯-奔驰一脉相承的品质精髓。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