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呼和浩特车市 »  呼和浩特惠通陆华捷豹XF 购车享受优惠

呼和浩特惠通陆华捷豹XF 购车享受优惠

2014-12-29 13:38:0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小梅   

      【网上车市呼和浩特站近日,编辑从内蒙古惠通陆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12月,捷豹XF 2014款2.0T豪华版优惠19.5万。详细见下表:

捷豹XF价格表
车型(呼和浩特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XF 2.0T豪华版2014款 61 41.50 19.50
制表:呼和浩特车市 hhht.cheshi.com

查看更多捷豹XF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10。

捷豹  XF 2.0T 车辆右侧45度角

捷豹的首席设计师Ian Callum给这个百年品牌带来了全新的活力,XF无疑是一款非常漂亮的车型。2014款XF虽然相比前款没有本质改变,但细微的调整也能够让外界兴奋。 有人说,XF的设计风格与XK更加贴近了,确实,两款车型在外形上有着相近之处,但XF所拥有的沉稳、优雅之气,却只属于它自身。

捷豹  XF 3.0 SC

进入捷豹XF的内饰后,马上能够感受到该车强烈的豪华氛围。中控台设计对称且规则,内饰的做工与用料也很考究、精细。高 级实木装饰板是此类豪华品牌车型的常规材质,进一步增加了内部的品质感。捷豹XF的中控台以及车门一侧都采用了皮质包覆,而缝线的工艺更是凸显其气质上的 高贵,它的工艺水平绝对不输给任何一个同级别的对手,当然从中你依旧可以领略到许多运动的元素.

捷豹  XF 2.0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2014款捷豹XF提供两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中一款是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40马 力,峰值扭矩340Nm;另一 款为3.0L 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40马力,峰值扭矩450Nm。在传动方面,两款发动机均匹配了8速自动变速箱。

点 评:作为最具代表性的英国汽车品牌之一,捷豹在风格打造上始终偏离于传统豪华品牌的固有路线。这个英伦品牌在多数豪华品牌当 中有些显得另类或格格不入,而就是这种超出常规、完全走自身风格的路子让它拥有了为数众多的簇拥。由于在风格打造上兼顾优雅与运动,捷豹车型也总是被外界 关于“暴力美学”、“劲暴绅士”等常用字眼,本篇的2014款XF无疑也延续了这一风格路线。

内蒙古惠通陆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内蒙古惠通陆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路虎][捷豹]
电话:0471-8958888
地址:呼和浩特市北二环路(东段)18号
优惠促销 捷豹F-TYPE闪耀登陆呼和浩特苏荷酒吧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