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宜宾车市 »  功能配置更加丰富 宜宾站实拍新3008

功能配置更加丰富 宜宾站实拍新3008

2014-12-29 10:05:2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邱蕾   

“高性能欧系都市SUV”新东风标致3008带着“逐乐”旋风于广州车展正式上市。作为东风标致品牌“升蓝突破年”的收官力作,新东风标致3008将以全面升级的产品力以及沿袭至今的“逐乐”文化,将在SUV市场再度掀起“活,该快乐”的热潮。

全面升级后的新3008将进一步强化原有“T.M.H”三大产品优势卖点,新增七大崭新装备:Stop-Start发动机智能启停系统(即 STT)、电 动可开启全景天窗、7英寸彩色触控屏多媒体系统、直接式胎压监测、彩色HUD平视显示系统、副驾驶员座椅电动调节、全系标配轻质铝合金行李架。同时,增加 一款车身色“皓月灰”,增加一款车型“1.6THP自动经典版”。新3008以增配带动产品升级,丰富的配置和选择将继续巩固其“高性能欧系都市SUV” 的身份特征。

外观及细节篇:

全面升级后的新 3008将进一步强化原有“T.M.H”三大产品优势卖点,新增七大崭新装备:Stop-Start发动机智能启停系统(即STT)、电 动可开启全景天窗、7英寸彩色触控屏多媒体系统、直接式胎压监测、彩色HUD平视显示系统、副驾驶员座椅电动调节、全系标配轻质铝合金行李架。

同时,增加一款车身色“皓月灰”,增加一款车型“1.6THP自动经典版”。新3008以增配带动产品升级,丰富的配置和选择将继续巩固其“高性能欧系都市SUV”的身份特征。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