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奔驰CLA45 AMG Shooting Brake官图解析

奔驰CLA45 AMG Shooting Brake官图解析

2014-12-29 06:47:2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奔驰CLA45 AMG车型已经面世了一段时间了,但是欧洲人对旅行车的狂热是咱们无法理解的。所以奔驰又推出了CLA 45 AMG Shooting Brake车型,也就是猎装版车型的官图也已经放出了。这是一辆拥有最强2.0T发动机和四驱系统的暴躁旅行车,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去看看这款车型吧。

CLA45 AMG猎装版车型很好的继承了奔驰猎装车的传统造型,前脸与CLA45 AMG一致,设计的非常激进运动。前脸采用了奔驰运动版车型的风格,中网上巨大的三叉星徽表明了它的身份,白色车身配合黑色前唇以及中网,视觉冲击感很强。

车身侧面的线条才是猎装车的真谛,溜背的设计和更小角度的三角窗都是非常协调,只是碍于车身尺寸,没有更高级别猎装车型看着大气。车身侧面的腰线一致延续到后杠,配合车顶的线条,能很好的营造出车身重心很低的视觉效果。

侧后45度的位置看起来非常性感,车顶溜背的线条,后杠的线条,以及腰线全部都在这里有交集,能很好的吸引人们的视线。车尾的线条层次感很强,后杠下方设计了扩散器,配合四出排气以及后杠上的散热口,显得霸气十足。仔细看这套双边双出的排气就会发现,其实只是在双边单出的排气上加装了一套双出的尾喉而已,不过视觉效果已经营造的很到位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